kumori

【双花】两朵傻乎乎白绒绒甜丝丝的花2

#昨天撒盐今天撒糖请叫我业界良心

#今天的张佳乐小朋友上厕所没带纸

#但是大孙依然刷满了男友力妥妥的

#OOC都是天边的浮云认真你就输了

#找我玩呀找我玩呀大家都来找我玩

#今天PO主没吃药觉得自己好有病



这天,霸图训练室门口的厕所里传来了意义不明的惊悚笑声。

[孙哲平孙哲平,我发现 霸图队长和副队长内部不和谐了噗哈哈哈哈哈✿]

[小远小远,我发现 霸图队长和副队长内部不和谐了噗哈哈哈哈哈✿]

[老林老林,我发现 霸图队长和副队长内部不和谐了噗哈哈哈哈哈✿]

不一会厕所里传来了短信的响声。

[乖,悠着点。]

[…张佳乐前辈你多保重…PS:于锋最近不理我了怎么回事啊TAT?]

[…张佳乐你在哪儿呢?这边老韩快发飙了。]

林敬言拿着手机走出训练室回了短信之后本来想给对方打个电话,接着就听到了从厕所深处传来的短信声。林敬言终于受不了的冲着厕所大喊:……张佳乐你真的不能吧短信铃声改了么!?

厕所里传来了健气的声音:老林?哎呀你来的正好我忘了带厕纸帮我拿点。

张佳乐最近新换的短信提示音其实是老林前几天的梦话。梦话嘛,不能当真,但是可大可小,巧就巧在这梦话说得十分有技术含量。林敬言无奈的回训练室拿厕纸,推开门的一瞬间厕所里又传来了明显是故意放大的提示音。

“唐昊……别闹……”

林敬言手一滑没握住门狠狠的撞到了门上。

韩文清终于受不了了:要闹就别进来!

陛下……臣妾,啊不,臣冤枉啊……

在张佳乐的舆论恶意引导之下,很快整个霸图都知道了他们的联盟第一真汉子队长和联盟第一强迫症副队长内部出现了裂痕,之后很快全联盟的职业选手也都知道了。

黄少天:吵架了打架了绝交了还是水火不容了这必须是一个打垮霸图的好机会机会机会啊队长队长队长我们快点准备战略把他们撸倒吧!

 不愧是机会主义者,这么不要命的机会也不忘了抓住。

吴羽策则表示喜闻乐见:内部矛盾?霸图?真稀奇。

江波涛:听着这么悬呢……我觉得霸图不会发生这种事啊。

于峰:这消息哪来的?

王杰希冷静的分析:霸图的消息能传的这么快又这么不靠谱的估计只有张佳乐了。

叶修跳了出来:呦大眼,你算出来的啊?

王杰希冷冷的无视了总找他茬的叶修。

众人一听说是张佳乐传出来的消息瞬间就都洗洗睡了,谁信幸运E的话谁就是下一个幸运E!

结果当全霸图看见韩文清抱回来个奶娃娃全联盟听说韩文清抱回去个奶娃娃之后,舆论导向的天平又一次倾斜了。作为(自认为)最早发现二人僵硬关系的张佳乐感触无疑是最多的,他咬着小手绢抽抽噎噎的给孙哲平打电话:大孙QAQ韩文清的孩子过一两年都能打酱油了,张新杰好可怜啊TAT。

孙哲平正在用word写着“驯养百花弹药师の三十六计”准备传给自己的亲传徒弟是谁大家都清楚,听了张佳乐的话吓得直接没保存就给关上了,看着楚云秀传给他的狂剑士和脑袋上顶着朵花的弹药师傻了吧唧抱在一起身边是各种地雷手雷乱飞右下角还写着“联盟第二季选手,孙哲平·张佳乐,繁花血景么么哒ο(=·ω<==ρ⌒☆”的桌面背景,默默地再一次打开了变成空白的文档,写下了第一点:

请随时保持警惕,和对方对话时切记停下手中的一切活动!

很快大家就有机会亲眼看看事情的真相了,因为张新杰的生日到了。霸图的众人好像都已经认定了他们的十年队长始乱终弃,一个个对张新杰的生日筹备那叫一个热情,张佳乐握着张新杰的手,情真意切:新杰你别伤心,失恋不可怕,哥哥给你找对象,一个不够就十个,个个都是周泽楷那样的!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刚想说话,结果宋英奇也走了过来,“张副队,加油,你能走出来的。”

秦牧云也凑过来,壮着胆子拥抱了一下张新杰,“张,张副队,其实我一直都特别崇拜你!”

白言飞心情复杂,觉得张副队失恋的下一步可能就是自己要失恋。

张新杰浑身僵硬,突然看见偶然经过的林敬言,出声叫了他,并难得用求救的目光看着林敬言,而林敬言冷静的回望了一下,然后默默移开了视线继续路过。

……天要亡我霸图十年基业么……张新杰悲观的想着。

 

张新杰过生日的地点选在了Q市最著名的海鲜酒楼,本来是想去海边吃烧烤的,但是万一被人认出来不是闹笑话的,于是只能委屈一下。联盟的大家因为不用明说的原因对张新杰的生日特别重视,来的那叫一个全,全明星新生代酱油党全来了,霸图再一次感谢自家的财大气粗,谢谢RYTV!而大家也也看见了传说中韩文清的儿子,叶修看了一眼就哇哇大叫:哎呦老韩这是你儿子啊?画风也太不一样了别是抱错了吧!

霸图众人的心境特别复杂,一方面他们的感性告诉他们要无条件反对这个联盟第一嘴贱,一方面理性又不得不承认这句话真是说出了他们快要憋死的心声。

韩文清皱眉:反正不是你儿子。

……这要是他儿子也太吓人了好伐!老韩/前辈/队长雅蠛蝶啊!

叶修撇嘴:怎么,你给我生的儿子啊?

……快住口吧你们……没看见戴妍琦的眼睛已经快变成探照灯了么!

韩文清趁着大家安静,终于说出了一直没人听的解释:亲戚家的,他们出门了,实在没人,就让帮忙看几天。

……让韩文清看孩子……那位家长你是有多想不开啊!联盟丢的是脸,你家娃娃丢的是命啊。

韩文清继续清了清嗓子:今天请大家来的目的很简单,新杰——

黄少天举着橙汁就喊道:张新杰张新杰张新杰我们蓝雨祝你生日快乐早点找到对象真的快点找越快越好最好明天就拉来给我们大家见见!

众人见黄少天开了口赶紧抓起面前的各种饮料吆喝起来,比起生日快乐让张新杰找对象的声音此起彼伏,对象这个词好啊,不限性别,机会主义者就是严谨。

卢瀚文嘴上带着一圈牛奶印仰着头就问喻文州:喻队喻队为什么黄少要把钱包塞你这啊?

喻文州笑着拍了拍卢瀚文的头:怕手一抖钱就没了。

卢瀚文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哦,黄少要是没钱了就不能养家了,那样的话喻队好辛苦。

喻文州:……这是谁教你的……?

卢瀚文眨眨眼睛:黄少自己说的啊。

卢瀚文小朋友专注卖队友三十年。

喻文州那个看着满地乱窜的人,若有所思:小卢这几天表现的不错,过一阵带你去微草玩。

卢瀚文举手:喻队万岁~\(≧▽≦)/~

很快大家这劲头过去就转移了目标:韩文清手上的奶娃娃。张佳乐近水楼台,头上顶着流着口水的熊孩子就蹭到邹远身边:小远小远你之前给我发的短信时什么意思啊?

邹远抬头,眼泪汪汪的看着张佳乐,吸了吸鼻子,嘴上还时不时吸着气。张佳乐看见就心疼了,赶紧摸了摸邹远的头:哎呦这得是于锋多没良心啊给我们家小远欺负成这样。然后就掏出电话打给孙哲平怒斥于锋的罪行。

被张佳乐极不文雅顶在头上露出小PP的熊孩子很快就醒了,也不哭,抱着张佳乐的头就开始啃,张佳乐赶紧把他从头上拽下来:你又不是食人花,不对,是食花人!

头上的花抖了抖。

熊孩子笑得直流口水,仿佛看见张佳乐头上洋洋得意的花,一个劲的伸出手咿咿呀呀的想要抓,张佳乐表情严肃的说,“不行,这个不能给你玩,金坷垃今天没来。”

不知道在公交车上的孙哲平听到自己被评价成金坷垃有什么想法。

然后张佳乐手上的小孩被叼着吸管的苏沐橙抢走了,她一把把小孩送到从进门开始恨不得动都没动一下的莫凡面前,笑嘻嘻的说:嘿嘿,可爱吧?

莫凡惊讶的看着面前正流着口水的熊孩子,熊孩子看见抬脚对着对方的脸就是一脚,兴欣的众人直接大笑着一人往莫凡的头上揉了一下,这孩子虽然从来不说话,但是大家都很喜欢他,甚至乔一帆都撞着胆子上去揉了一下,紧接着就感受到了背后火辣辣的视线,一回头,就只看见卢瀚文正一个劲的往刘小别的方向蹭,前者被黄少天提着后领子,后者一个劲的往许斌身后躲,刚刚是错觉吧?乔一帆摇了摇头,紧接着就被安文逸拉过去了。

熊孩子到了蓝雨这边,黄少天让他站在自己腿上,但是奶娃娃根本还站不稳直接一个跄踉就扑到了黄少天怀里,黄少天就乐了:这熊孩子太笨了噗哈哈哈想本剑圣英明神武小时候一定比他聪明多了肯定生下来就能翻身一个月爬两个月走三个月跑四个月跳一岁说话二岁吟诗三岁就上学!

喻文州看着面前满嘴跑火车的人,接过他怀里的小孩,凑过去微笑的看着对方:少天,你又教坏小卢,养家是什么?

黄少天看着突然离自己很近的人,看着离自己不超过10厘米的脸,不争气的脸红了,嘴也不利索了:那,那啥,我,我去倒可乐啊哈哈队长你坐吃好哈!

起身就要走,结果不远处的叶修从餐盘里抬起头,用慢悠悠的语气说:少天,少喝可乐,杀精啊。

黄少天哇哇乱叫着就扑了上去,喻文州把孩子随手塞给了身边坐着的郑轩,就去劝架了。郑轩浑身僵硬的看着怀里的奶娃娃,一口龙虾不知道是该咽下去还是吐出来,压力山大啊!一旁的徐景熙凑过来掐了掐孩子的脸:还挺可爱的,张佳乐前辈究竟是怎么认为这是韩文清前辈的种的?

熊孩子坐在郑轩怀里抱着徐景熙的手张开没长牙的嘴就咬了下去,有点痒,逗得徐景熙直笑,郑轩侧过头看着自家队里的守护天使,突然觉得有点,额,心跳加速?尼玛压力山山山山大啊!

卢瀚文不知道从哪冒了出来抱着孩子就钻没影了,然后他抱着小孩终于排除万难钻到了刘小别旁边:刘小别前辈我们来PK吧!

刘小别抓着筷子一脸纠结,一个小孩抱着一个小孩跟自己说要PK,PK啥?谁岁数小啊?刘小别吃着螃蟹:没空。

卢瀚文不死心:我好不容易突破了黄少和许前辈的防线,刘小别前辈就一次我们来PK吧!

所以这孩子到底是想PK个啥啊!喝牛奶的速度么!刘小别恨恨的掰开螃蟹壳,呦,是个母的,然后夹起蟹黄满脸阴沉的看着卢瀚文:张嘴。

卢瀚文眨眨眼睛:啊?

看准时机,刘小别把蟹黄塞进熊孩子卢瀚文的嘴里。啧,好不容易吃着个母的,白瞎了。

卢瀚文继续眨眼睛,嚼着嘴里的蟹黄,然后笑得特别灿烂:刘小别前辈你真好,我果然特别喜欢你!

刘小别继续给他塞了一口他刚刚扒好的虾仁,恶狠狠的说:吃都堵不上你的嘴!

奶娃娃到了轮回那面,江波涛看着周泽楷手上的孩子,笑了:别说,真挺可爱的。

熊孩子仿佛听懂了江波涛的夸奖,抓着周泽楷的衣服就往上爬,最后到了周泽楷的肩上开始玩对方的头发,联盟第一帅哥就这么呆呆让他玩着,很快就被弄成了鸡窝,江波涛看着好笑,抱过孩子,看着熊孩子特别想玩别人头发,只能让他骑到自己脖子上,反正自己头发短,玩就玩吧,队长生活半残障经不起他折腾啊,然后就帮周泽楷顺着头发,周泽楷看着江波涛温柔的动作,拿起筷子给江波涛夹了一块扇贝肉:“你,没怎么吃。”

江波涛看着那块扇贝肉,觉得心都快要化了,队长的直球真是……

孙翔看着好玩,就抱起娃娃想好好看看:哎呦都是从这么小长大的啊?韩文清的对象基因得多霸道啊才能让孩子长这样。

敢情他根本就没听见之前韩文清的解释。

孙翔往后退着想找个人少点的地方结果不知道被谁的脚绊了一下眼看着就往后倒,不过最后他没倒下去,倒是撞到了身后的墙上,确切的说是隔着个人撞到了墙上。孙翔回身,就看见倒霉的当了替死鬼的肖时钦。肖时钦此时话都说不出来,鼻梁上架着的眼镜狠狠撞上了孙翔的后背,眼泪都下来了。

孙翔:小事情?你往我身后钻什么?

谁往你身后钻啊我只是刚好站起来你就扑上来了好么!可惜肖时钦只能在腹诽,孙翔也发现肖时钦估计是被撞得够呛,把孩子塞到肖时钦怀里,然后自作主张的摘下了肖时钦的眼镜,给他揉着:你说你难受倒是揉揉啊小事情你是不是在雷霆呆傻了啊?

大近视肖时钦离了眼镜基本就是个睁眼瞎,他只能迷蒙的瞪着眼睛企图看清面前的人和怀里的小孩,因为鼻子的酸疼含糊不清的说:谢……啊。

孙翔没听清,凑近:你说啥?

肖时钦看着离自己超级近的人,额,自己都能看清他长啥样了,是不是说明太近了??

孙翔突然愣了一下:小事情……你摘了眼镜之后……挺好看啊。

这话的意思是之前自己很难看么!肖时钦的关注点好像不太对,突然反应过来他俩的姿势和对话在自己家妹子股看来一定超级那个啥,也不管人家是不是在附近赶紧把眼镜抢回来推开孙翔就走顺便把孩子随便塞给一边的人手里。

王杰希看着被硬塞到自己怀里的娃娃,大小眼变得愈发的不一样大,这一屋子的人偏给我,是想让我再次出演单身爸爸么?坐他身边的叶修咬着筷子看着这一大一小,嘴上继续犯贱:诶大眼,别把你的大小眼传染给人家。

王杰希看着叶修:你干嘛总跟我过不去?

叶修笑了:没事全联盟的大家都觉得我跟他们过不去。

王杰希突然觉得说什么都是多余。这个人根本就没有廉耻这种东西,说多何用。

叶修突然凑过来说:诶你给没给自己算过对象应该是啥样的孩子才能把你这基因压过去不?

王杰希抱着孩子吃东西,不说话。

叶修继续努力:你不会是想当联盟真·单身爸爸吧?

王杰希放下筷子:你又不是孩子他妈,不用你操心。

叶修突然笑了起来:哎呦大眼你不会算了之后发现你对象其实叫叶修把?

王杰希吓得把筷子掉到了地上。

叶修哈哈大笑,点了根烟跑出去抽了。

包子举着小孩:嘿兄弟,你是什么星座的?

罗辑捂脸:他听不懂好么。

包子对着小孩点了点头:哦你真不容易,可要继续努力啊!

罗辑惊恐:这也能对话?脑电波么?

包子深沉的摇了摇头:你不懂。

罗辑转过身,决定几天之内不理包子。

方锐夹着孩子就跑到林敬言那,结果发现唐昊正和林敬言纠缠不清,当时就不乐意了,几个意思几个意思?啊?先是抢了呼啸的流氓位子,现在连人都要抢啊?结果看到唐昊竟然把手搭到林敬言肩上,挑着眉说什么,林敬言一脸微笑,方锐觉得被这个世界欺骗了,看了眼被自己夹着小腿乱蹬的熊孩子,一把扔到张新杰那,走了。林敬言看见了就知道不妙,起身就要追啊,结果唐昊不放人:你给我说清楚你让我别闹是啥意思!在你心里我就是这么个穷折腾的形象么!

你可不就是么,而且这种语气能拜托别用在我身上么,我是有家室的人啊。林敬言有苦不能说,只能在心里把吧录音给了唐昊的张佳乐骂了一千遍。张佳乐诅咒你上厕所永远忘带厕纸!

让我们来看看掉线了好长时间的张佳乐,此时张佳乐正蹲在厕所里给孙哲平发短信,其实张佳乐这几天肚子都有点不舒服,刚刚吃了几口海鲜结果又起了反应,就急冲冲跑来了厕所。张佳乐时不时和孙哲平发着短信,玩着QQ新出的节奏大师,手速这东西对职业选手就是手拿把掐的事,也不嫌腿都要蹲没知觉了,硬生生在厕所里撸了十多关,结果手机短信一个震动直接把手机震卡了,要求是满血过关的歌最后丢掉了一个音符闯关失败,张佳乐恨啊,结果手一滑,手机顺着门缝掉到了门外面。

……哦日!

张佳乐郁闷,掏兜摸厕纸。

……没有!?

张佳乐被自己的节奏惊了一身汗,又翻了一遍。

……真没有!日啊!

所以说不要轻易惹脾气好的人,因为可能你连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张佳乐郁闷,妈呀这咋办,总不能蹲到他们收摊走人查人的时候发现自己没了找过来吧?那自己估计就得截肢了。

然后电话响了,张佳乐想接啊,他真想接啊,即使是叶修不知道又顺了谁的手机来的电话他现在也想接啊!他决定回去之后给乔布斯烧一封信过去,强烈谴责一下为什么苹果不自带隔空接电话的功能。然后电话不响了。过了一分钟,又响了,然后挂了,两分钟之后又响了,然后又挂断了。张佳乐觉得打电话的人现在一定被折腾的没脾气了,因为他现在已经被纠结的没了脾气。

然后厕所门口附近传来了脚步声,张佳乐头上的花警觉的竖了起来,chance啊!机会啊!失了就不来了啊!张佳乐刚想扯着脖子大喊“兄台行行好能给我点厕纸么”结果地上的手机又响了。

尼玛蛋啊!张佳乐都深呼吸了差点没被憋死,别在这个时候打岔好么!你主人要死翘翘了啊!对面那个你也够了啊说了不接就是不接你怎么这么墨迹啊!

结果脚步声非但没离开,反而更近了,最后停在了张佳乐的隔间前面,张佳乐傻了,这是我今天能凭一己之力摆脱幸运E的节奏么!于是赶紧说话:那,那个兄台啊,你脚边那手机是我的咱有话好好说这手机你不能拿走,这是我对象送我的第222个定情信物你不能这么无情!顺便能不能麻烦你给我点厕——

外面的人说话了:乐乐?你玩什么呢?

孙!哲!平!张佳乐虽然姿势不雅,但是丝毫不影响他周围开满了小花头上的花也弯腰抖了起来,我就说嘛,也就大孙能拯救我于连续不断的幸运E中。

孙哲平在外面敲门:乐乐?你干嘛呢?

张佳乐泪流满面:大孙……你可算来了……

孙哲平:怎么了?怎么躲厕所里了,叶修又欺负你了?

张佳乐哭诉道:不知道是谁诅咒了我上厕所不带厕纸,然后诅咒实现了。

孙哲平:……你呆了多长时间了?

张佳乐继续可怜兮兮的说:咋地也有一个小时了。

孙哲平:……

孙哲平一个头两个大,自己的恋人什么时候能把这迷迷糊糊的劲儿改改?这要是自己今天不来找他他是不是就直接等死在这了。

孙哲平摸出兜里的纸巾,从门缝递了过去:……给。

结果半天还是不见张佳乐出来,孙哲平不得已又敲了敲门:你到底在里面搞什么呢?

然后门开了,孙哲平看见张佳乐表情微妙的扶着墙一动不动,疑惑:这又是什么新POSE?

张佳乐慢慢的说:腿……麻……了……

孙哲平没忍住笑了出来:瞅你这点出息吧,我扶你。

张佳乐举手大叫:别!哎呦呦呦呦呦……

结果一举手张佳乐又是一脸又哭又笑的:你不知道,我现在一动就又疼又痒的,好像身中奇毒似的!

孙哲平明白张佳乐说的是啥意思了,的确,那感觉是顶天难受了,然后孙哲平看着面前好像永远都长不大的恋人,手一伸拽过张佳乐的胳膊,张佳乐一脸痛苦:别动别动哎呀!然后孙哲平直接把撞进怀里的人抱了起来:忍忍吧我的小祖宗,你到底想在厕所呆多长时间。

张佳乐赶紧抱着孙哲平的脖子:诶诶诶你你你慢点啊哎呦哎呦疼疼疼孙哲平说了让你轻点了!

本来想要上厕所的李轩尴尬的停在了门外,额,貌似现在不应该进去破坏气氛?紧接着吴羽策也过来了:站这干嘛?看门啊?

李轩先是随手回答:里面估计现在少儿不宜话说阿策你怎——

边说边回头的李轩看见吴羽策就说不出来话了,很明显,现在包房一定非常混乱,因为一向淡定的吴羽策此时脸颊微微泛红,头发奇乱,外套也是穿一半脱一半,脸上身上一大堆奶油,艾玛……真是……考验人啊!

吴羽策没注意李轩的表情,而是弄着自己乱七八糟的衣服,嘟嘟囔囔:那群疯子,说什么趁着虚空双鬼二缺一先灭掉一个,一个个拿着蛋糕就冲上来了。

说完舔了舔嘴角的奶油:啧,还挺好吃的,真浪费。

李轩感觉到自己脑袋里那个叫做理智的弦“啪”的一声断掉了,没关系,反正有里面两个前辈做榜样,李轩这样想着就扑上了吴羽策。

吴羽策被按到墙上,皱眉:你也疯了?

李轩点点头:看见你就玩完了。

然后舔上了吴羽策的嘴角。吴羽策赶紧推他:李轩你脑袋进水啦?!

最终反抗无效,被李轩拖出了酒楼,给李迅发了条短信说他们先回宾馆了。

此时,李迅躲在走廊的阴暗处,手机屏幕的光让他看起来特别具有恐怖效果,他双手颤抖的握着自己的超高像素手机,觉得出来透透气结果听见看见了那么多少儿不宜的真是太棒了!

 

生日宴会结束后,联盟众人在里面收拾残局找着不知道被甩到哪里的手机/手表/银行卡/钱包,无所事事的好孩子邹远被大家派到门外哄孩子,于锋赶过来的时候就看见邹远笑呵呵的蹲在地上逗着小孩扶着他的小手让他走路。一看就是好妈妈啊,于锋笑着走了过去:小远。

邹远抬头,惊喜的说:于锋!

然后抱着娃娃站了起来。

于锋摸了摸邹远的头:辛苦啦。

邹远犹豫了一下:于锋……你是不是……讨厌我了啊?

于锋笑意加深:没有啊。

邹远继续纠结:但是你这几天说话都是能一个字不两个字的……

于锋心里嘴都要裂了,傻子,我总不能说是孙哲平前辈亲传的欲擒故纵计吧。清了清嗓子,打趣道:我听说你刚刚都哭啦?我错了还不成么。

邹远摇头:没有啊。

于锋了然的笑了笑,摸了摸邹远的头:别装了,张佳乐前辈跟孙哲平前辈告状,然后孙哲平前辈就告诉我了。

邹远急着否认:不是,那个——

于锋摇了摇头,使用温柔攻略:小远,没关系。

邹远趁于峰喘气的时候赶紧把话说了出来:真不是,刚刚张佳乐前辈来找我的时候我吃辣炒蛏子一不小心把辣椒吃进去被辣着了。

于锋那口气没喘出来。

邹远还好心的说:真的,于锋,你别太想多。啊,我去看看楼下的车来了么。

之后于锋伫立在门口,眼前全都是你别太想多你别太想多你别太想多你别太想多你别太想多你别太想多你别太想多你别太想多你别太想多你别太想多你别太想多你别太想多你别太想多你别太想多,他不禁怀疑是自己学艺不精还是老师有问题。

 

这之后关于霸图内部搞分裂的问题不了了之,韩文清在一天晚上在花园找到了张新杰,跟他解释了之前其实是因为想偷偷准备个生日给对方结果不仅被某些傻逼曲解了结果还让大家抢先,队长表示很不爽。

张新杰坐在花坛的边沿上,抬头看着跟自己搭档了6年多的人,难得幅度明显的笑了起来:我知道,谢谢你。

韩文清看着月光下的人,一时间说不出来话。

 

同样是这之后,荣耀论坛的八卦区贴上了一个超级火的帖子“感动荣耀10佳男友力排行榜”,其中孙哲平以种种大家都知道的案例以及一张伸出手抓住另一个人的胳膊要把对方搂进怀里的照片坐稳了第一的宝座,即使被拽的对方只露出了一只手地点还是在厕所也丝毫不影响他男友力的终极体现。

另外同样一个很火的事情是张佳乐上传到群共享的音频文件,林敬言听了之后就跪到了键盘上,方锐听完直接摔了鼠标出门吃点心去了,唐昊还在那不依不饶的争着“为什么我在你心里是这样”,其他人本着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原则围观了全过程,当然,这些都是后话了。

至于其实林敬言的梦话其实说的是“躺好,别闹”这种事情,已经把那个梦忘得一干二净的当事人估计是一辈子都说不清了。


----------------------我快要没有存稿了呢-------------------------


评论
热度(16)

=闻绍。头像by我臣
绑定@俯首称臣

佛系老年人,不混圈不撕逼不废话
网络一线牵,珍惜这段缘
只是写写自己眼中他们的爱情
感谢喜欢

文力低下,井底之蛙

© kumor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