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mori

[全职高手][10厘米]全职团子1-4

#当时空间点名的5厘米梗,改成了10厘米√

#这个梗就好像排列组合一样于是我有好多想写的…先放四个…

#刘卢/闺蜜组+双花/江周/林唐+肖翔OOC请小心

#不一定都是CP比如闺蜜组就是损友想看两厌[bu

#我是真的想写江周为什么你们都说是周江说得我也觉得是周江了[深沉

 

卢瀚文瞪大了眼睛看着面前一团身子整个趴到耳机上睡得正香的小东西,小心翼翼的咽了口口水,颤巍巍的用手指轻轻戳了戳小东西的屁股,换来了对方不满的挥手和咂嘴。“刘…刘小别前辈!?”刘小别只觉得自己趴在软软的床上做着美梦,紧接着耳边震天一般的响声想起,生生把的震得直发晕。猛地睁开眼睛刚想大吼,就看见了面前的人墙,“…小鬼!?不对,你怎么这么高?!”紧接着刘小别发现了发现了在自己身上的令人匪夷所思的展开,他愣愣的看着自己的双手发呆心中千百种想法略过,抬头却发现蓝雨的小鬼正在屋子里急得直打转,听着对方用急得都快哭出来的声音叨咕着“给王杰希前辈电话?不对不对刘小别前辈到底为啥在这?!”“告诉队长?也不行啊我解释不清啊!”卢瀚文一下子蹿到缩小的刘小别面前,蹲下身可怜巴巴的用手扒着桌沿露出半个脑袋,“刘小别前辈…我真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你以后,不会不跟我PK了吧?”

刘小别看着对方一眨不眨的眼睛突然觉得之前自己想的都是多余的,蓝雨的小鬼还是有那么点可爱的地方的,比如这种直抵心窝的淡淡温暖。他清清嗓子刚想说些什么,卢瀚文突然支起身子大笑起来,“哈哈哈不过联盟终于有人比我矮了我终于可以俯视小别前辈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别前辈你好小只!”

刘小别面无表情的走到了耳机后边盘腿背对着人坐下。

他刚刚什么都没想!蓝雨的小鬼果然最讨厌了!

 

张佳乐翻了个身打算继续睡,突然觉得脸颊蹭到了一团软软温温的东西,他一个机灵坐起身,看见了同样一脸见鬼相的黄少天。

“我靠张佳乐/黄少天你要吓死我啊!”两个人同时指着对方喊道。紧接着两个人都发现了目前的状况,张佳乐一脸惊奇的拎起了黄少天的衣领,“啧啧啧你是黄少天么你不是联盟新出的拟真玩具吧?嘿做得还挺逼真!”说着他拿手戳了戳对方的脸。

“靠靠靠靠靠张佳乐你放我下来什么玩具我是本尊!本尊!这么帅气的剑圣你上哪找第二个去全世界独一个好么!你给我解释解释这是怎么回事怎么我一睁眼睛就变成这副鬼样子还跑到了你家?!”黄少天两条腿不停地在空中乱蹬手也使劲摸索着寻找对方拎着他的手指。

张佳乐一脸嫌弃放下他,“话这么多,看来是本尊,变小了都不消停。”

“我去张佳乐你什么意思!发生了这种事情你还不让我多说几句话么你以为我是周泽楷啊!我唔——”张佳乐一脸“饶了我”的表情随手拿起枕巾盖住了聒噪的小东西。

这时门口传来了开门的声音,伴随着一句“我回来了”,张佳乐蹭的一下站了起来,拎着黄少天进了卫生间,一把把人放到马桶盖上,然后,转身出去了。丝毫没有理会身后的“张佳乐你给我回来你把我放厕所几个意思几个意思几个意思啊!”反正你现在说话声小,当我怕你啊。张佳乐心里哼哼着。

“刚刚什么声音?我好像听到你和人说话?”刚买完早餐回来的孙哲平放下吃的一脸狐疑的说。

“没有没有你听错了!”张佳乐挥了挥手,毫无愧疚感的说道。

我去这能让大孙看见?哪能啊!

 

江波涛看着正在一丝不苟打扫着屋子的卫生连沙发靠墙的一侧都不放过的自家队长,忍不住笑着叹了口气,“小周,我不会去那种地方的。”周泽楷抬起头,头发因为打扫房间而变得微微凌乱,他摇了摇头,认真的说,“危险,会掉下去。”

见人心意已决,深知人脾气的江波涛便没有再说什么,而是乖乖的抱着现在对他而言过大的水杯坐在电脑桌上,他心情复杂的看了看面前的杯子,又看了看身边不比自己小多少的鼠标,忍不住深深叹了口气,这已经几天了啊,太不方便了。本以为变小的自己声音也跟着变小正在忙着的对方不会注意,可是周泽楷却放下手里的东西大步走了过来,微微蹙着眉,语气中难掩担心的说,“不舒服?”

江波涛赶紧摇了摇头,“没有不舒服,你放心。累不累,要不要休息一下?”周泽楷也摇了摇头,但是却拉过转椅坐到了桌前,看着对方有些疑问的眼神,轻轻说了句,“陪你。”江波涛费力的探过身抓住桌子上的纸巾递了过去,对方接了过去,紧接着犹豫了一下,然后伸出手指轻轻蹭了蹭人的发旋。这个人已经这样做好多次了,江波涛也由着他的手在自己头顶轻蹭着,隔着水杯上方少许的水汽看着人,轻笑了问道,“喜欢这样?”

周泽楷把手指移到了对方的脸颊上,点了点头,“喜欢。”然后看着江波涛小小的模样,忍不住提了起来放在了手里,看着对方又肯定的说了一遍,“都喜欢。”

无论什么样子的你,我都喜欢。

手撑在对方的手掌里,江波涛看着周泽楷认真到仿佛散发着光芒的眼神,脸不争气的红了。

这种直球谁能接得住啊……江波涛红着脸撇开视线心里默默的想着。

 

“我靠你什么意思?!”

“我还想问你你什么意思呢?!”

肖时钦耳边充斥着吵架的声音,让他一时间一个头两个大。这时,门开了,林敬言走了进来,面对他先是回了一个苦笑,然后开口,“还吵着呢?”肖时钦无力的摇了摇头,露出了痛苦的表情,“你不知道…他们简直…”

你们的吵架敢更没有营养一点么?!看着站在茶几上两团小东西,一个手里拿着牙签,一个手里拿着不知道哪翻出来的啤酒瓶盖,画面感太强,肖时钦和林敬言忍不住捂住了脸。

“小事情/林敬言!你说谁有理!”听到自己的名字被点了,两个人只好苦哈哈的过去给两个人顺气。

肖时钦:孙翔啊,我昨天发现了散人的一个新弱点你想听么?

林敬言:那个,唐昊啊,先把瓶盖放下,有事回去慢慢说。

没头脑瞬间就被转移了注意力,“新弱点?什么什么?”孙翔一下子扔了牙签跳上肖时钦的手顺着胳膊往上爬,肖时钦赶紧伸出另一手托住小东西,孙翔爬到肩膀处找到了舒服的位置便拽了拽人的耳垂,“诶快说快说。”肖时钦轻轻点了点孙翔的头,“回去说。”

不高兴听了林敬言的话不情愿的扔了脏兮兮的瓶盖,又拿对方的袖子不客气的擦擦手,接着瞟了眼孙翔发现对方没看向自己这边,便有点别扭地对着林敬言伸出双手。林敬言微笑着将人提了起来好脾气的问着,“今天想坐哪儿?”唐昊上下打量了一番,指了指头顶,“就那,以下克上的绝佳位置!”林敬言毫不犹豫的将小东西放到了头顶,首要任务是把小祖宗带回家,其他一切好说。

林敬言和肖时钦走到门口,互相看了一眼,唐昊和孙翔也狠狠的对视一下,然后“哼!”的一声互相撇开了头。快走吧快走吧,两个心累到极点的人一出门便赶紧分开了。

恢复之前可千万不要再让这两个人碰见了。

回家的路上,两位家长心累的想。


-------------TBC---------------

评论(3)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闻绍。头像by我臣
绑定@俯首称臣

佛系老年人,不混圈不撕逼不废话
网络一线牵,珍惜这段缘
只是写写自己眼中他们的爱情
感谢喜欢

文力低下,井底之蛙

© kumor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