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mori

[全职高手][多CP]霍格全职魔法学校1

看了看之前撸的正文…直接放上来好了…懒得改了…

我发现我这个时候CP就已经站得不稳了啊我好像看见了我在给唐林唐戏份

突然犹豫起来王杰希是给方士谦还是给叶修…

但是大眼给了叶修小蓝怎么办![尖叫

=口=我不知道了你们有什么主意么快快快CP大投票[滚谁理你

#OOCOOCOOCOOC认真你就输了看个乐呵就好!



001.新生入学?哦可怜的分院帽<<<<<<<<<<


霍格年历XXXX年

又是一年春好处,又到了招生办忙个不停的时候了,冯宪君看着窗外忙得晕头转向的猫头鹰,觉得自己重新拾起了对生活和学校的希望,嗯,今年的招生活动一定会很普·通,新入生们也一定很乖·巧·可——

“嘭!”

不知道哪个地方突然传来了意义不明的爆炸声,接着又是“噗”的一声,冯宪君的壁炉里冒出了一个叼着烟的脑袋。

“呦,我亲爱的校长。”

冯宪君觉得脑门上开始冒汗。

“黄少天又把四楼的走廊炸了,他那个意义不明的咒语让‘恢复如初’没有效果了啊,哎呀反正你去看看吧,我还要去带新生去对角巷,走了。”

冯宪君严肃的考虑要不要封锁自己的壁炉以隔绝每日不断的坏消息。还有,校规上白纸黑字的写着假期时间禁止一·切·教·授·学·生·入·住!你们这帮人到底是怎么心安理得的住在这里的啊啊啊啊啊!

这时他清楚的听到了走廊里黄少天中气十足的声音,“叶修你妹有种你别跑站住我要跟你决斗决斗决斗快尝尝我新研究出的魔法连队长都觉得深不可测前途不可限量后果不可预知的咒语看招看招看招@#¥%&*%¥#!!!!!!!”

“轰”!

看看,看看,都打到校长室门口来了,还有没有王法!有没有王法!

冯宪君一摸头,又掉了两根头发,哀叹着坐回了位子研究新生入学名单,只希望这堆名字每一个都代表一个乖宝宝。你看,就比如这个叫孙翔的小朋友,名字简单易懂,一看就是个有上进心思想单纯的好孩子嘛,再比如这个叫唐昊的,日天日天,看多么有雄心壮志的一个孩子!还有这个刘小别,……小别?啊估计是小别胜新婚的意思吧他的家长一看思维就很活跃嘛不错不错。

今年的新生看样子素质都很高啊。

冯宪君无视掉门外鸡飞狗跳的声音,欣慰的点了点头。

他已经完全忘记了当年黄少天入学的时候他也是用这种慈祥的目光看着这个名字欣慰的笑着。

  

孙翔有个伟大的梦想,那就是做一个伟人,于是他每天都在大院子里和一帮搓泥巴的熊孩子玩着真人版RPG,每天爬上他们家门口的不知道活了多久的大树掰一个树枝然后冲着人群大喊“看招!伏龙翔天!”然后熊孩子作鸟兽散。

孙翔的爸妈看见孩子就愁啊,孩子不爱学习,咋办呢?直到有一天孙翔被在那棵树上潜伏的猫头鹰啄了满头包然后拿着封信回家,昂首挺胸大声说,“我刚刚被通知其实我是魔法世界的救世主,让我去霍…霍…@#¥学习,你们不要阻拦我!”

孙爸爸颤巍巍的拿过了信,从头到尾又从尾到头看了三遍也没找着救世主三个字到底在哪,倒是孙妈妈满面通红的拍着儿子的肩“我就知道我儿子没问题的不学习没关系去那玩吧~”,然后孙爸爸惊恐的发现孙妈妈身边的东西都浮在了半空中。

……敢情我和一个老巫婆啊不对是女巫过了这么年我自己都不知道?!孙爸爸风中凌乱。

  

对角巷入口的墙面前。

唐昊双手抄在兜里,死死地盯着面前的墙,恨不得把它穿出个洞。半个小时前,觉得自己已经是个大人的唐昊同学严词义正的拒绝了父母的同行要一个人完成对角巷的探险,并在父母的摇头叹息下毅然决然的走出了门。

半个小时后他站在这堵墙面前,终于体会到了临出门前父母眼神里的深意。

“孩子,没有魔杖,你能告诉我你怎么进去么?咱家穷,没安壁炉啊。”

但是自认为会成为格兰芬多里令人闻风丧胆的雄狮的唐昊同学又怎么会知难而退,于是他开始观察每一个路过这面墙的人。来吧!魔法界的巫师!你逃不过我的火眼金睛的!

又过了一个小时,终于有人被唐昊抓到了。

他的名字叫林敬言。

在又一次拯救了饱受巫师恶作剧的麻瓜之后林敬言想去一趟对角巷,他记得方锐和他说魔药材料不够了,结果就在这堵墙面前遇见了仿佛要把自己吃了的唐昊。

多年之后,叶修擦着自己的魔杖,悠悠的说,“这就是命运的相遇啊。”林敬言没忍住给了他一个恶咒。

林敬言扶着额看着自己的小尾巴,甩不脱啊!于是摆出一副好好先生的样子,弯下身,笑眯眯的对唐昊说,“你是今年霍格沃茨的新生么?叫什么名字啊?”

唐昊摆出一副“你是白痴么”的表情,没有要回答的意思。林敬言摇了摇头,看来今年霍格沃茨也是招生不利啊……他拍了拍唐昊头让他在原地等等然后就走开了。

唐昊人生十大厌恶之首:被人当成小孩子,尤其是拍脑袋!

可是本来很生气的唐昊在看到林敬言举着一个冰淇淋塞到自己手里的时候,彻底熄火了,他呆呆的看着手里的冰淇淋,舔了一口。

啊果然小孩子就是小孩子,林敬言在心中给自己竖起了拇指。

“你是哪个学院毕业的?”唐昊装作不经意的问。

“我?呵呵我是赫奇帕奇的。”

林敬言完全不知道自己无心的一句话改变了一个熊孩子未来七年的校园生活并且惹上了一个大麻烦。

 

 

邱非的双亲是麻瓜,他们收到信的时候本应该觉得难以置信。

是的,本应该。

邱非站在门口,看着门外的男人,有礼貌的打着招呼,“叶叔叔好。”

叶修大大咧咧的进了门,“好说好说,你爸妈在么?”

然后邱非一家从这个一直很神秘很脱线很不正经又很得力的邻居那得知了邱家的未来之星其实是个巫师,而且面前这个他们家认为是个无业游民了十几年的人竟然还是院·长?

那个学校真的没问题么……邱非的父母突然有点忧伤。

当邱非的父母饱含担忧的将邱非的小手交到叶修的手里时,叶修拍了拍他们的肩,“放心,我一定照顾好小邱。”随即写了两封信,然后从兜里掏出了他藏匿已久的魔杖,在纸上点了两下,一封让猫头鹰带走,一封给了邱非,叶修温柔的拍着邱非的头,“拿着这封推荐信,用你们的话这就是免死金牌,谁不服就用这个闪瞎他们。”

邱非用力的点了点头。

叶叔叔果然对他很好!邱非心音。

难得有个这么正直的孩子妥妥要进我的学院传播正能量啊!叶修心音。

……叶修到底祸害多少个好孩子才够啊!收到信的冯宪君心音。

 

 

终于到了开学的日子,火车站又一次来了一堆提着奇怪行李的人。孙翔盯着车票上的“9 3/4站台”几个字,这一刻他觉得自己的智商正受到了最大的挑战。9 3/4?9站台和10站台之间一共有23块地砖,23除以4乘以3……半分钟孙翔发现他有点晕。

后来一个说话声音不大,温温柔柔的孩子解除了孙翔的窘境。穿过砖墙的一瞬间,孙翔看到了另外一个世界。

“我叫孙翔,你叫什么?”

和他一同来到车站的男孩腼腆的抓了抓头,“你好,我叫乔一帆。”

 

 

霍格沃茨特快上到处都是兴奋的到处乱跑的小孩子规规矩矩的中孩子还有胡乱施咒的大孩子,孙哲平作为这次随行的教授,充分表现出了他的不耐烦。

妈的死叶修又框我!

“大孙?”教师车厢门外探进了一个脑袋,听到熟悉声音的孙哲平习惯性的放柔了表情转过头,然后表情僵住了。

孙哲平的公开情人张佳乐,此时头上,为什么会有一朵花?还在晃!

显然是注意到了孙哲平的视线,张佳乐扑了上去,“斯莱特林那帮混球又偷袭我!”

“然后呢?”

“没有然后了啊~”

“那你这……”

“哦这是方锐送我的糖果的效果,怎么样,是不是很好玩~”说着张佳乐还转了一圈,好么,屁股上还有几片叶子。

孙哲平脑筋一转,就知道恋人又在打什么鬼主意,于是从善如流的关上了车厢的门。

《抓住恋人视线的108式》第22式:在身上装饰恋人喜爱的物品以博得怜爱进而可以进行下一步的XXOO或者XXXX或者OOOO。

还好这个傻孩子没在脑袋上弄一个曼德拉草,边吻着怀里人孙哲平边心有余悸的想。

 

孙翔和乔一帆一个车厢一个车厢的找座位,然后孙翔拉开了唐昊所在车厢的门。

四目相对。

都没说话。

看不顺眼。

天雷地火。

“你小子什么意思?!”孙翔恨自己出门前为什么不带跟树枝,他的独门绝技伏龙翔天根本没有用武之地!

“你又是什么意思?!”唐昊一只脚踩到了椅子上站了起来。

……刚刚发生了什么么???乔一帆一脸茫然的看着面前的两个人,本能的想要求助,结果发现坐在唐昊对面的男生比他还茫然,不过紧接着脸上就显出了狂热的崇拜。

“唐老大!不明觉厉啊!”

“好说。”唐昊点头。

乔一帆发现这人靠不上,于是灵机一动,从行李里翻出一大瓶矿泉水和一摞纸杯,然后把谁塞到两个人鼻子底下,“请,请喝水。”

“哼!”

“哼!”

最后乔一帆的矿泉水成功的阻止了第一次列车大战的爆发。

 

蓝河找了一圈都没找到合适的座位,梁易春上了火车就跑没影了,他只能自己孤苦伶仃的拖着行李,最后他没办法的坐进了一个有三个人车厢,三人看起来都是学长,其中一个长相颇为惊艳,另一个看起来十分温和的男生坐在那个美人的对面不停的逗他,另外一个一直靠着窗子,一句话都不说。

蓝河突然想起刚刚打开的一个车厢门,里面四个人面对着四杯水,诡异之极又剑拔弩张的气氛让蓝河咽了口口水一句话都没敢说就关上了门。

“呵呵你是新生?”温和的男生开口了。

“嗯……”

“你觉得会进哪个学院?”男生继续问。

“赫……赫奇帕奇……吧?”通过刚刚勇气的试练之找座位,蓝河已经彻底失去了对自己的信心。

“哦……真可惜啊……不是一个学院的呢。”

学长我只是随便猜猜你不要就当做事实一样开始发表感慨了好么……“咳,那个,学长是?”

只见那个男生挑起嘴角一笑,“我们都是斯莱特林的。”

蓝河现在才发现自己进了一个不得了的车厢。

……现在出去还来得及么!

 

冯宪君有点紧张的在办公室整理自己的长袍,一年又一年鸡飞狗跳的入学仪式已经让他产生了严重的心理阴影,不知道今年的学生是不是如自己所想一般聪明伶俐乖巧可爱。

这时他从镜子中看到了暗搓搓蹲在办公桌旁边的叶修,那人拿着一份名单念着名字,手里的魔杖“友善”的指着分院帽。冯宪君的嘴角狠狠地抽动了一下。

……年年都这么威胁分院帽你好意思么!分院帽也是有一颗脆弱的心的麻烦你偶尔也尊重一下它的意见吧!

这时,校长办公室的门又开了,看着门口站着的一身决斗短款巫师袍的健壮男人,冯宪君还没来得及张嘴叶修就跳了起来。

“这不是老韩嘛!傲罗工作结束啦?”

韩文清的额角跳了跳,为什么每次回来第一个碰见的都是这货?他敷衍的点了点头。

“那就太棒了,我这正好有问题要请教你。”叶修整理了一下长袍。

冯宪君觉得自己心脏病要发。

“除你武器!”

“除你武器!”

同时响起的两声魔咒伴随着红色的闪光向着对方的所在地飞快的略去,冯宪君看着公然在校长办公室“打闹”的格兰芬多院长和傲罗队长,默默的拿出了准备好的魔药。

药不能停啊,又要吃完了。

 

让冯宪君感到欣慰的是所有的教授都人模人样的出席了开学晚宴,尤其是变形学教授,当冯宪君看着苏沐秋一脸微笑的坐在叶修旁边时,他有一种想给在魔法部工作的苏沐橙写一封四十英寸长的感谢信的冲动。

今年的分院仪式终于在平安中度过,只有一个叫做唐昊的少年威胁分院帽死活要去赫奇帕奇,数量大大减少,冯宪君觉得很开心。

霍格沃茨终于要迎来光明的一年了!

一边的张新杰推了推眼镜,对身边的王杰希说,“今年开学不做预言了么?”

王杰希叹了口气,“没什么好做的,反正我年年都是那几句话,说起来你明明是魔药大师干嘛不做副魔药把你的近视治好?”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没说话,倒是一边心情极好的苏沐秋凑了过来,探头探脑的说,“这是情趣,小希你不懂。”

……等等,小希是谁!?

魏琛在一旁摸了摸下巴,看着一脸惊恐的王杰希和笑意盈盈的苏沐秋,“年轻人啊。”

赫奇帕奇长桌上戴妍琦狠狠的抓住了旁边的李迅,“快,快,大门,大门打开了!”

 

孙翔在寝室里整理着自己的行李,这时一个人走了进来,一抬头,不认识,对方先做了自我介绍,“你好,我叫邱非。”孙翔见室友如此的懂礼貌,满意的点了点头,拍了拍对方的肩,“放心,跟哥混,你买不了后悔!”

邱非摸了摸口袋里院长大人的免死金牌,表情微妙的点了点头。

 

唐昊扫视了一下自己的寝室,还算符合自己的审美,一个要下克上的男人是不需要什么大红色来点缀自己注定多彩的人生的!

他才不承认他是被一个冰淇淋收买了才从格兰芬多瞬间叛变成赫奇帕奇。

邹远走进卧室的时候就看见一个表情略微有点狰狞的人站在两张床中间,他吓得抖了抖,一瞬间有了换寝室的强烈冲动,唐昊看见小兔子一样受惊的邹远收敛了一下自己的雄心壮志。

“我叫唐昊。”下克上的同时要和同级生保持友好,这是唐昊出门前痛心疾首的爸爸对他最后的叮嘱。

“你……你好,我叫邹远。”

赫奇帕奇都是这样的人么?唐昊心里打着小算盘,看来自己来赫奇帕奇果然是命中注定,赫奇帕奇需要他这样的男人!

 

11点,是好孩子该睡觉的时间了,不过这不包括霍格沃兹的教授们。

叶修无聊的翻着课本,现在的课本真的是越来越低龄了,当年好好的课本修订成这个样子,明天和校长商量弄个决斗俱乐部让学生们在实战中成长好了,然后他走出办公室,“让我来看看有没有第一天就能扣分人啊。”边走边嘀咕着“真想把张佳乐扔到别的学院去,占着学院资源还不能扣分”。

黄少天在纸上奋笔疾书,旁边的壁炉里是喻文州大大的脑袋,“少天,你干嘛呢?”

黄少天立刻跪到壁炉前面哭诉,“校长让我把四楼的走廊修好都怪叶修他要是不躲不就没事了么!”

“等我一下。”喻文州的头消失了,下一秒,黄少天的眼前就出现了一双穿着靴子的脚,喻文州把黄少天拉了起来,给他来了个清理一新,“我帮你看看哪里出问题了。”

不稳定的油灯火苗下,两个脑袋凑在一起研究着咒语,黄少天觉得脸有点红。

韩文清站在魔药学教授的办公室门前,没有进去,这个时间,他应该已经睡了,本来今天的工作完成了才过来看看的,结果魔法部又临时有事,等忙完了就已经到了宵禁的时间了。

“站门口干嘛呢?偷窥啊?”不正经的声音从不远处传来。

最典型的狮子韩文清竟被人说成是偷窥狂,韩文清闭了闭眼睛忍住了,然后比了个噤声的动作。

叶修笑了笑,拍了拍对方的肩就走远了。

过了一会,韩文清离开了。韩文清走后不久,办公室的门打开了,张新杰揉了揉眉心,无奈的笑了一下,明明知道这个男人不会进来,还特意起床跑到门后傻站着干什么。

 

开学的一天就这么过去了。

冯宪君梳理完已剩不多的头发躺到了床上,觉得非常欣慰。

至于第二天?

呵呵,自从冯宪君当了校长,他的人生哲言就变成了“过一天是一天”。

夜里他做了一个恐怖的梦,梦见所有的教授都来跟自己辞职,理由通通是“没时间谈恋爱/带孩子”。

迷迷糊糊的冯宪君提醒自己明天要管张新杰要魔药。


--------------我也去吃药了究竟要站什么CP啊好纠结----------------


评论(4)
热度(34)

=闻绍。头像by我臣
绑定@俯首称臣

佛系老年人,不混圈不撕逼不废话
网络一线牵,珍惜这段缘
只是写写自己眼中他们的爱情
感谢喜欢

文力低下,井底之蛙

© kumor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