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mori

【全职高手】【双花】两朵傻乎乎白绒绒甜丝丝的花1

N年前存稿,放在这我就可以安心的不用在意电子档究竟在哪个文件夹里了……

说白了不就是,傻,白,甜,么


01.飞来横财


这一天,邹远的手机上收到了这样一条短信。

“✿小远我们去吃烧烤吧[心]”

邹远迅速的合上手机盖默念三遍都是幻觉都是幻觉都是幻觉然后再一次打开手机,他哭了。屏幕上显示了新的一条短信内容。

“✿小远小远我到你们楼下了快出来[心]”

于峰:小远你咋了?脸色这么难看?

邹远:于峰……QAQ,不能跟你一起继续并肩了真对不起。

于峰一听这话就疯了:怎么了这是?谁欺负你了?

然后他看见了邹远紧紧攥着的手机,沉默了,拍了拍邹远的肩:没事,大不了就是再出点意外,我随时准备着救你!

邹远:于峰!TUT

于峰:小远!TUT

……@#¥%&……这是被正副队长的举动吓傻的曾信然。

 

跟张佳乐吃饭要打起十二万分的精神,这是荣耀联盟里不成文的规定,每一个不遵守这条铁律的人都经历了血的洗礼。

“张佳乐?别跟我提吃饭一提我就一肚子气上次我和队长跟他去吃饭结果那个汤直接就扣我身上了差点烫死我不说不仅不免单找钱的时候尼玛那50块还是个假币人干事人干事人干事!”

“呵呵上次张佳乐在食堂吃饭不知打哪吃出来一个腿毛都看得见的蟑螂,瞬间就把全食堂的人包括他自己都恶心走了。”

“张佳乐前辈?上次他来我们这队长直接塞给他一盒马路对面10块钱的盒饭让他蹲门口吃,张佳乐前辈骂了队长一顿之后抱着饭盒出去了,之后……之后貌似被从楼上倒下来的水连人带饭浇个干净,啊,我,我去倒水!”

以上是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路人甲乙丙为我们带来的报导。

邹远战战兢兢的和张佳乐打着招呼:张,张佳乐前辈。

张佳乐:呦小远走吧走吧我听曾信然说百花附近那家新开的烧烤不错啊早就想去试试了今天正好!

曾信然你这个叛徒!回去就给你加练!加练!邹远悲愤得想。

这一顿饭吃得邹远那是一个心惊胆战食不知味,结果竟然什么都没发生!邹远恨啊,早知道就多吃点了啊,你看看那咬了一半的鸡翅,啃了一半的鸡骨架,被肢解的不成形状的烤活鱼,自己就干坐在这喝了三瓶汽水打了一串饱嗝!真是作孽啊……

张佳乐:我去买单!

张佳乐和百花的人一起吃饭总是乐于买单;和兴欣的人吃饭总是被迫买单;和霸图的人吃饭……他一般都是直接递出钱包请求组织直接扣钱;和孙哲平吃饭,啊一家人他从来不管钱的事。张佳乐乐呵呵地拿着3张发票走了回来,坐在座位上开始拜天拜地拜父母,然后拿着筷子就开始刮奖。

啊,张佳乐喜欢刮发票,并且从来没中过奖,这是联盟另一个人尽皆知的秘密。

张佳乐表情阴沉地扔了第一张,然后更加阴沉的扔了第二张,刮了第三张之后,邹远仿佛看见了张佳乐身边徐徐的落叶随风而过。

邹远:张,张佳乐前辈,那啥,没关系,还有机会嘛,一辈子呢!

张佳乐盯着发票表情仿佛世界末日。

邹远:前辈别想不开啊,也不是一次两次了么~ 

邹远的神补刀没有起到任何作用,张佳乐依然犹如雕像一般。

邹远:张,张佳——

张佳乐突然伸出一只手紧紧握住了邹远的手,然后抬起了头,慢慢的张开嘴:小,小远,今,今天是不是世界末日?

邹远傻了:啥?

张佳乐颤巍巍的把发票举到了邹远的眼前,邹远费劲的看着快贴到自己脸上的发票,刮奖区的“2元”赫然的写在那。

邹远的表情也瞬间无比难看,回握住了张佳乐的手,两个人不约而同的掏出手机,颤抖得拨出了仿佛是人生中的最后一个电话。

张佳乐:孙哲平QAQ,我刮发票中奖了是不是要世界末日了啊TAT!

邹远:于峰QAQ,张佳乐前辈刮发票中奖了是不是要世界末日了啊TAT!

孙哲平:……

于峰:……

每一个以CP形式扬名内外的狂剑士的肩上都要扛着一个神经脆弱时不时乱扔炸弹的弹药师,辛苦了呢大花,小峰。

张佳乐吃饭刮发票中奖的事情以飞一般的速度迅速传遍了整个荣耀联盟职业圈。反应过来的张佳乐盯着那张仿佛是结婚证一样的发票是亲了又亲蹭了又蹭,邹远看着真怕张佳乐一不小心再给吃进去。

蓝雨:“张佳乐中奖了?队长你真可爱别开玩笑了那家伙真中奖了联盟也要破产——啥玩意真中奖了我勒个大槽不是吧队长队长咱们快去买彩票分分钟几千万妥妥的啊!”

霸图:“张佳乐中奖?嗯这件事我听说了,恭喜他,我觉得霸图现在或许是个抢野图BOSS的好时间。”

微草:“中奖?我眼睛怎么有点疼。”

虚空:“队长副队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们知道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张佳乐前辈有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键盘飞出,一片血腥场面。

烟雨:“喂?沐沐啊,听说了么?对对对太不科学了!你快去打听打听义斩那边现在是不是一片欣欣向荣啊我等你啊好的么么哒~”

雷霆:“肖队!!!!!我刚刚接到第一手消息张佳乐前辈中奖了!你现在有什么心上人去表白一定可以成功的!”

轮回:“……”

      众人:江副队你翻译一下!

      张波涛:“惊讶之心溢于言表。”

      众人:(-A=) 

百花:作为历史的见证人大家都去围观发票了。

呼啸:唐昊因为过于惊讶喝汤烫到了嘴导致无法说话。

张佳乐知道众人的反应后十分不屑,这时叶修来了电话。

叶修:呦乐乐听说你中奖了?不愧是荣耀第一幸运E这事传得够快的啊。

张佳乐:呸呸呸谁是乐乐谁是乐乐!我跟你说你们这就是嫉妒!赤裸裸的嫉妒!

叶修:嫉妒你啥啊?倒霉啊?

张佳乐:嫉妒我中奖!

叶修:多少钱啊?

张佳乐:两块!

叶修:两块钱够干啥的?买冰棍儿都不够你跟老孙分的,啧啧可怜的。

张佳乐中招。

叶修:不愧是二年级生,中个奖都是带‘2’的。

会心一击,张佳乐阵亡。

张佳乐起身朝天怒吼:天要亡我!

然后继续躺倒。

 

风一样的汉子孙哲平不知道为什么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到了百花的地盘,找到了躺尸状态的张佳乐。拍拍对方:起来,地上凉。

张佳乐睁眼起身扑上缠住一气呵成:呜呜呜大孙他们欺负我!

头上的花都要蔫了。

孙哲平大爆臂力抱紧扒在身上的张佳乐:乖,他们那是喜欢你。

张佳乐:喜欢我也不带用石灰水施肥的啊!

头上的花晃了晃。

孙哲平拍了拍张佳乐的屁股:发票给我看看。

蔫了的小花张佳乐从裤兜里掏出被折磨得扭曲的发票。

孙哲平仔细检查了发票:嗯不错是真的。

张佳乐:孙哲平你!

头上的花愤怒的开始掉叶。

孙哲平默默裤兜,从里面掏出两张同样皱皱巴巴的发票,一起递给了张佳乐:都给你吧。

张佳乐:几个意思几个意思!孙哲平我恨你!

愤怒的接过发票看了一眼,瞬间不说话了,两眼放光的盯着发票的刮奖区,头上的花开始逆生长唰唰唰的把叶子安回到自己身上原地满血复活。

张佳乐:孙哲平我就知道你对我最好了!

然后毫不犹豫得在孙哲平脸上狠狠地亲了一口顺带留下口水印一个。

孙哲平回吻:你的话,怎样都行。

围观了全程的百花群众纷纷从掏出了自己的墨镜,邹远看着周围的人除了于峰剩下的人人手一副,不禁拉了拉身边的于峰,奇怪道:于峰,他们为什么戴墨镜啊?

于峰:有一句话叫做闪瞎狗眼。

邹远:他们这是集体发的么?那咱俩怎么没有啊?

于峰:因为咱们的不是狗眼。

邹远似懂非懂得点了点头,于峰微笑着揽过邹远摸了摸他柔软的头发,邹远抬头对他笑了笑。

百花众人内心:麻痹以前被那俩人闪现在被你俩闪还被说狗眼老子都换成钛合金的了他妈的还被闪瞎你们赔啊赔啊赔啊!

 

事后职业联盟群里纷纷问起张佳乐那来之不易的两块钱到底干了啥。

不会真的买冰棍你跟老孙一人半个了吧?这是不怕事儿大的叶修。

一人半个!怎么吃是个问题啊!这个梗好我要记下来!这是莫名处于亢奋状态的云秀。

云秀前辈加油我看好你到时候别忘了给我贴地址!这是已经进入不同次元的戴妍琦。

诶老林你是他室友知不知道他干啥了啊?这是好信儿跑过来的方锐。

我不知道啊,我就看见他一脸荡漾的从飞机场回来然后手里拿着钱包一头撞到了霸图的门柱子上。这是实话实说的林敬言。

作孽啊。王杰希总结道。

无聊,幼稚。韩文清无情的结束了他们的讨论。

庸俗。这是设定错误的高贵冷艳的张佳乐对此事作出的最终解释。

 

张佳乐当然不会告诉别人孙哲平给了他两张发票,算上自己的一共三张,接过来的第一张是五块,第二张是自己的两块,第三张是个一块钱。

连起来就是521.

我爱你。

虽然孙哲平从来没对自己说过这三个字,他们就是自然而然就在一起了,但是张佳乐就是能满满的感觉到围绕在自己身边的爱意,无时无刻,每时每刻的让自己充满了满足和幸福。明明不在一起的两个人,他却总是能在最正确的时间出现在最正确的地点然后静静的抚慰着他,就像今天一样。

张佳乐把这三张发票的刮奖区裁了下来粘到了一起,之后塞到了钱包的夹层里,和里面年轻时两个人有如二逼一样的合影并排放着,然后,笑得连眼角就溢出了笑容。

 

孙哲平当然不会告诉张佳乐那五块钱的发票虽然是真的,但是那一块钱的发票其实纯属扯淡,是他拜托楼冠宁给弄了张假的。一辈子没中过奖的张佳乐当然不知道发票中奖根本就没有一块钱,孙哲平也就乐得这么哄着自己的心肝宝贝,至于那五块钱发票是他自己随便上义斩对面吃了碗牛肉面就刮出来了这事儿孙哲平仔细考虑了一下还是决定不说了。

之后他收到了叶修用不明人士的手机发来的短信:你也太辛苦了点吧。

孙哲平看着手机回了四个字:人艰不拆。

之后张佳乐来了电话,孙哲平平时没什么大表情的脸瞬间变得温柔,按下了接听键。

张佳乐:喂喂孙哲平你听我啊今天……

 

今天的阳光依然很灿烂。

 

--------------------------------------------------------

评论
热度(28)

=闻绍。头像by我臣
绑定@俯首称臣

佛系老年人,不混圈不撕逼不废话
网络一线牵,珍惜这段缘
只是写写自己眼中他们的爱情
感谢喜欢

文力低下,井底之蛙

© kumor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