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mori

[全职高手]全职幼儿园——段子

#上课听别组课题报告时思维跑偏

#这样的萌货们请给我100000打

#全职幼儿园真是好棒啊TUT

#幼儿园什么的文力OOC都是浮云了你们自己脑补一下就好了!

#叶王江周喻黄喻双鬼双花林唐刘卢食用请小心如有不适请尽快关闭窗口!

 

1.江波涛是幼儿园的老师,每天早上围着围裙微笑着坐在一群小孩子中间,怀里抱着听话的乔一帆和邱非拿着画本给他们念,孙翔从他后面助跑一下子跳到他后背上,手紧紧的搂着他的脖子,唐昊也不甘示弱的想要效仿,被一旁乖乖挽着袖子拿着抹布的周泽楷拉住摇了摇头。刘小别枕在江波涛的腿上睡大觉,路还走不稳的卢瀚文一下子摔到刘小别身上把人砸醒了。院子里一群小孩子在打闹,这时传来了张佳乐的哭声,江波涛转头看了看外面,孙哲平正把张佳乐抱着哄,笑了笑,没有过去。

 

2.胆子小的高英杰被送来报道的第一天被热情的戴妍琦等小朋友一下子扑倒,在脸上吧唧吧唧留下好多个口水印,吓得过了半天才哭出来,江波涛跑过去抱着哭着直打嗝的高英杰,轻轻拍了拍孩子的背,这孩子禁不得这样的热情啊。

 

3.孙翔和唐昊为了各种莫名其妙的原因每天都打来打去,这天孙翔联合刘小别和孙哲平等人把唐昊按到地上扒了裤子,唐昊小小的自尊心受到了极大的侮辱,哭得上气不接下气。江波涛扶着孙翔的肩膀看着对方眼睛认真地说,“男子汉之间的胜负可不是这样的。”孙翔小手背在身后站在哭得伤心的唐昊面前,脏兮兮的小手从兜里掏出一根棒棒糖,“糖糕,对不起,这个给你。”唐昊一边擦眼泪一边接过糖,嘴里还不忘说着“呜…都,都说了…是唐昊,吸,不是糖糕!”

 

4. 不善言谈的周泽楷很喜欢江老师,总是默默的跟在江波涛老师身边,江老师一回身差点撞到对方身上,周泽楷想要解释却解释不清,眼眶慢慢红了起来,江波涛轻轻跪了下来握住了小周的手笑着说:“没关系小周,慢慢说,我一直听着呢。”

 

5. 孙翔和乔一帆一直有些玩不来。对方是个乖宝宝,每天在屋子里面堆积木读画本,从来不跟他们捉蚂蚱堆沙子爬树,孙翔不太喜欢这样的小朋友。这天孙翔被邻居的小孩子欺负了,拉着爸爸的手路过的乔一帆一下子甩开爸爸的手鼓足勇气跑到对方身前张开双手挡着,“你们住手!”。一直不喜欢对方软软性子的孙翔坐在地上看着对方的背影,一瞬间觉得对方小小的身影如此高大。

 

6.黄少天和张佳乐以前每天都在一起玩,但是自从孙哲平来了之后黄少天就不能每天和张佳乐玩了。看着被孙哲平拉着的张佳乐黄少天有点寂寞的摆着手中的积木,紧接着摇了摇头打起精神继续乐呵呵的打算到处跑。“那个…”这时身后传来一个清润好听的声音,黄少天回头,是一个穿着小小的白衬衫,笑得眼睛微微弯起来的男孩子。…真好看啊…看着就比周泽楷讨喜!于是黄少天拉着对方的手说道“诶你不是就是江老师说的今天新来的小朋友啊我叫黄少天你叫我少天就好啦我跟你说这里好玩的可多了人也多那边那个是孙翔他旁边是刘小别……”于是喻文州来到幼儿园的第一天就被一个有着毛绒绒脑袋笑得灿烂的小朋友拉着说了一天话,但是到放学都没有机会说出自己的名字。

 

7.因为爬树爬得太高而下不来的唐昊硬撑着躲在浓密的树叶里小声哭,这时树叶被狠狠的分开,向来老实的林敬言气喘吁吁的出现在面前,“唐昊你没事吧!”唐昊视线有些模糊的看着自己向来讨厌的人任对方把自己搂进怀里,唐昊一边躲在对方怀里不好意思抬头,一边嘴硬地说,“我,吸,我告诉你林敬言,我,我才不怕!吸。”林敬言摸着对方硬硬的头发不甚在意的笑着说“好好好,我怕,我怕。”

 

8.王杰希并不是每天都被送到幼儿园,有点早熟的他和其他小朋友并不是很能玩到一块去。这天安静地在角落里看书的他,一片阴影打在了书页上,王杰希抬起头,对方惊讶地说,“哎呦!你两个眼睛怎么不一样大啊!”已经听了太多人说的王杰希并没有说什么,只是重新低下头,掩藏住心中小小的失望,江老师说的那个永远不会在意这个的人究竟在哪呢?结果对方直接跪下来扶着王杰希的肩让他不得不抬起头,“不过你的眼睛真好看,好像有好多星星啊。”刚要皱眉说些什么的王杰希有些呆呆得眨了眨眼睛。“诶我叫叶修,你叫什么?”“王杰希…”

永远不会在意的人,这就出现了。

 

9.韩文清看着班里叽叽喳喳的小朋友们不耐烦的皱了皱眉头,他最讨厌上幼儿园了,到处都是幼稚的满地爬的小孩儿,他坐在回廊上双腿悬空时不时的晃着,前面是爬树挖沙子摔跤的熊孩子,背后是满地爬或者拽着江波涛讲故事的熊孩子,韩文清觉得自己的耐心正受到极大的挑战。“请问,可以坐这里么?”抬头,一个带着眼镜没什么表情,衣服穿得一丝不苟的男孩子问道,皱了皱眉,结果发现一向好使的表情没了作用,男孩子坐在了身边,拿起书读了起来。很长时间都没有人说话,韩文清身边靠着这个比自己略低的体温,一时间竟觉得周围都安静了下来,莫非这个男生其实有无可思议的力量?韩文清侧头看了看身边表情专注不为所动的男生,觉得这个想法非常靠谱。之后韩文清和张新杰就经常结伴行动,不过张新杰一直都不知道在韩文清心中他有着不可思议的神秘力量。

 

10.孙哲平拽得二五八万的拉着张佳乐的手,“张佳乐,你当我媳妇吧!”

“啊?媳妇是啥?”正和黄少天打得欢的张佳乐说。

“我妈妈说媳妇是用来娶的!她总说以后让我娶个漂亮媳妇!”杜明舔着棒棒糖举起手说。

其实孙哲平也不知道啥是媳妇,他就是昨天跟着爸妈看了会电视剧,里面的男主角在电视里声嘶力竭的喊着“我喜欢你!我说过要娶个最漂亮的媳妇!你就是我心中最漂亮的那个!”孙哲平就把这句话记住了,张佳乐是他整个幼儿园最喜欢的,长得也好看,还不像女孩子瓷娃娃碰不得,就是他了!他一咬牙一跺脚“反正就是关系最好最喜欢的!媳妇!”

张佳乐一听这话高兴的扑了上去,“好啊好啊,那我当你媳妇!”

一不小心观看了全过程的江老师一时间不知道应不应该纠正小孩子的错误,算了,等长大了他们就知道了。江老师摇了摇头,没有插嘴。

 

11.在屋子追着方锐跑的李轩一不小心撞到了新来的吴羽策,李轩不好意思的跑过去把对方扶了起来,“对不起对不起你没事吧?”一抬头,一双带着水汽的眼睛和他四目相对,白白净净的脸,发尾有些长的头发安静地达在脖子上,紫色的毛衣和格子裤,…好漂亮的女孩子啊…比戴妍琦他们都好看…噗通一下,李轩觉得自己的心脏了不得的跳了一下,“我,我叫李,李轩!”红着脸连语调都有些奇怪的说出了自己的名字。“吴羽策。”清清浅浅的声音撞击李轩的耳膜。名字也好好听…声音也好好听…

孙哲平每天都管张佳乐叫媳妇,李轩觉得面前这个女孩子比张佳乐强多了,他紧紧握着吴羽策的手,结结巴巴地说,“那,那个,做,做我媳妇吧!”“…媳妇?那是什么?”吴羽策坐在地上不解的看着面前的人。“就是关系最好的!”吴羽策想了想,轻轻点了点头。

李轩就这么拐到了自己的媳妇,虽然这时候他连媳妇的性别都搞错了。

 

12.因为新来了很多小朋友,午休的床位不得不重新分配,江波涛老师有些发愁的看着到处乱窜的小朋友们,看着一个个都抱着用眼神向自己传递着“我不想和xxx分开”的讯息,江老师摇了摇头,把被子通通拿出来扑到了地上,小朋友们欢天喜地的跑到大通铺上滚来滚去,等到好不容易安静下来,江波涛刚要起身收拾东西,发现周泽楷支起身子看了过来,周泽楷起身走过来,结果被被子绊了一下,江老师心惊肉跳的赶紧接稳,悄声问,“怎么了?”怀里的人摇了摇头,却没有起来,反而往他怀里钻了钻,“老师也,休息。”看着怀里耳朵有些发红的孩子,江波涛心里哀叹一声,小周啊,这是犯规你知道么?手上还是忍不住搂紧了怀里的人给他找一个舒服的姿势,轻轻在对方额头上一吻,“小周午安。”

周泽楷笑了笑,闭上眼睛睡觉了。


============no more me============


评论(8)
热度(1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闻绍。头像by我臣
绑定@俯首称臣

佛系老年人,不混圈不撕逼不废话
网络一线牵,珍惜这段缘
只是写写自己眼中他们的爱情
感谢喜欢

文力低下,井底之蛙

© kumor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