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mori

【叶黄】叶黄一日观察日记

脑子有病产物,自带双花双鬼江周肖翔食用请小心

OOC什么的…必须是有的啊…当时写到最后写困了…

请小心请小心请小心说三遍


叶黄一日观察日记<<<<<<<<<<

 

时间:公元2025年2月14日[随便编的年份我搞不太明白邀请赛到底是哪年= =]

地点:苏黎世荣耀邀请赛中国国家队宿舍楼层

记录人:喻文州

在苏黎世的邀请赛已经持续了一段时间,国家队的大家表现的也都非常精彩。昨天看见张佳乐云秀苏沐橙还有方锐在食堂角落里不知道在说什么,好奇的走过去,结果就一把被拉过去让我写今天的对少天的观察记录,如果让我找一个词形容他们几个的表情的话,大概只有“不怀好意”了吧。可能是因为情人节的关系,邀请赛也难得的多休息了一天,我和叶修商量了一下,决定今天给大家自由活动的时间让大家好好轻松一下。

嗯既然是观察少天的话,我还是如实记录一下我看见的情况吧。因为这次的宿舍是单人间,所以详细的情况不太清楚,早上8点不到我的生物钟让自己醒了过来,这时有人敲了我的房门,少天探进头问我有没有发胶和墨镜,他的墨镜前几天不小心弄丢了。我看了一眼时钟,有些惊讶,平时这个时间少天还在床铺上睡得安稳,今天起得有点早。我把柜子上的墨镜递给他,告诉他我没有发胶,不如去找唐昊。就在我准备和往常一样接受对方的长篇大论时,少天接过墨镜竟然只说了一句谢谢就回了隔壁自己的房间。这之后我听见他去走廊里侧的卧室并引起了一阵兵荒马乱,我先是听见了孙翔的声音,再之后是唐昊的。这之后少天再一次敲响了我的房门,反带着平沿帽子,带着墨镜围着黄黑色的长围巾挡住了半边脸,迅速说了一句“队长队长我今天请假出去一下有事给我打电话啊那我走了队长再见”然后就跑下了楼。

回想起来今天少天打扮的相当耐看。

…………

呵呵,原来是这么回事啊,怪不得选在今天。

我就写到这里吧,剩下的我也无能为力了。

 

 

时间:公元2025年2月14日

地点:苏黎世荣耀邀请赛中国国家队宿舍楼层

记录人:唐昊

昨天莫名其妙的被张佳乐拉过去说让我写对叶修和黄少天的观察记录,我又不是没事闲得观察他俩干嘛。哼,这次就先给个面子。

昨天晚上和孙翔打游戏有点晚,直到肖时钦把孙翔叫走才拉倒,今天难得休息想睡个懒觉,结果天煞的八点多就有人敲门,开门一看,黄少天站在门口。我不爱听黄少天没完没了的说话刚想告诉他直接说重点,结果他特别干脆的直接问我有没有发胶,给我弄一愣,我说我借孙翔了,然后他“哦”了一声就把门关上了。就“哦”了一声!连声谢谢都没有!?你一大早的把我叫起来就为了问我一句“你有发胶么”?!莫名其妙!

我心情糟糕的把桌上昨晚喝完的矿泉水瓶狠狠的砸进了垃圾桶,然后又钻回了被窝,眼看着就要迷迷糊糊的睡着了突然对面屋子传来的一声大叫,妈的一听就知道是孙翔!烦不烦!让不让人睡觉了!我起来打开门对着孙翔那屋吼了一句就把门甩上了,孙翔自己犯病就算了,肖时钦怎么也在那凑热闹!我心情更不好了,把水瓶子从垃圾筒里拿出来又狠狠得砸进去了一遍。

睡觉还睡个屁!

至于叶修?没看见!

 

 

时间:公元2025年2月14日

地点:苏黎世荣耀邀请赛选手食堂及宿舍

记录人:王杰希

黄少天和叶修的行踪,受苏沐橙之托我整理一下,虽然我觉得苏沐橙自己观察叶修会更方便一些。

今天是到了苏黎世以后难得的休假日,而天气还是和往常一样夹杂着些微的寒意,没什么特殊安排便去了食堂,不得不说,在国外喝到得咖啡和在国内食堂里喝到得的确有很大差别,早点也别具风格。慢慢吃完早点刚刚准备离席就看见黄少天风风火火的走进了食堂,对着门口的服务人员手舞足蹈的说着什么。其实我并不确定那个是黄少天,只是直觉那个打扮拉风穿着黄色外套反带帽子围巾遮去了半张脸的男人是他,毕竟那么显眼的衣服,不是每个男人都会选择穿出门的。我走过去,发现他和对方在语言交流上存在了一些障碍,他也看见了我,马上抛弃那个服务员转过来问我“诶王大眼你来得正好你知不知道哪有逛街的地方啊我着急啊但是我跟这妹子沟通起来实在是太累了我还是问你比较快一点还是说你帮我问一下这个妹子?”刚刚吃完饭的我顿了几秒才反应过来黄少天说的什么意思,于是告诉了他几个之前小别他们告诉我让我带礼物回去的地方,然后他就风风火火的又走了。我只得和服务员小姐歉意的笑了笑,然后离开了大楼。

见到叶修是下午我回宿舍的时候,我和他是对门,看见他的门没关,我想了想便敲门进去打个招呼。破天荒的叶修竟然在卫生间照镜子,我一时间竟然有点不知道我的脚应不应该往里迈,结果叶修反而很淡定的看了我一眼说“啊大眼啊你帮我看看床上那几件衣服哪个能穿出去”,我心情有点复杂的走向床边,看见各种T恤牛仔裤运动服竟然还有西装,好不容易挑了一件还算平整的白衬衫和黑色呢子大衣还有牛仔裤,最后还是没忍住好奇心问了一句“叶修你要干嘛去?”

后面的发展是我有点不愿意回想起来的,但是既然答应了还是要写下来,叶修说“还用问么,出去约会啊”,我惊得差点把衣服扔出去,有点僵硬的点了点头说了一句“祝你好运”便快速离开的他的房间,临关门前好像还听见叶修嘀咕了一句“我最近是不是又胖了”。

总结:黄少天穿着拉风急匆匆地出去买东西。叶修细心挑选衣服要去赴约会。今天是2月14日。结论不言而喻。

苏沐橙,这应该就是你们想要的吧。

 

 

时间:公元2025年2月14日

地点:苏黎世某商业街区

记录人:周泽楷

嗯…昨天方锐来找我,说今天要是看见叶修前辈或者黄少天的话帮忙留意一下记下来,我有点不解,就去问了江波涛,他也没说什么,就是让我看见什么就写什么…

文字记录的话…方锐应该能看懂…

我是中午出门的,所以并没有遇见叶修前辈和黄少天。吃完午饭我去查到的商业街区想给江波涛买点礼物,难得的休息日,今天还是情人节,抱着强烈地心态我认真地挑选了很久。期间还被几个外国的女生问了些问题,但是那时候我的心思都在江波涛会不会喜欢我选好的礼物上,所以并没有怎么回答,现在想起来觉得不应该这样对待那几个女生。我刚刚交完钱准备走,就看见了黄少天走了进来,虽然他穿的很严但是我还是一眼就注意到了。他手里已经拎了几个袋子。他在门口的项链和戒指那停了下来,然后和售货员小姐说了什么,之后拼命的摆手,看起来…是在解释…?我想起来方锐的话于是没有离开,最后黄少天好像是买了什么东西,之后就匆匆走掉了。

之后我也离开了。

晚上五六点的时候我坐在公交车上,好像远远的看见一个穿的像黄少天衣服的的人和一个黑衣服的衣服一起走进了餐厅,但是距离实在有点远,我没太看清。我好像还看见了孙翔和肖前辈…

再之后我接到了江波涛的电话,他还问到了这些事,我告诉他之后他先是没说话,然后笑了好半天。

嗯大概就是这样。

 

 

时间:公元2025年2月14日

地点:苏黎世某商业街区附近的餐饮街区

记录人:孙翔

昨天张佳乐拜托我观察叶修和黄少天,还说别被小事情发现。叶修和黄少天?哪跟哪啊这,他俩有啥关系啊,再说了我哪有时间观察他俩我又不吃吃饱了撑的。

算了趁小事情去上厕所随便写几句。

早上黄少天来敲门借发胶,我一想我也没有发胶啊,刚想说没有,刚洗完澡的小事情就拿着唐昊的发胶从卫生间出来,结果他一身水滴到地上一滑,还被门槛绊了一下,发胶直接就砸我脚上了,给我疼得过了好半天才喊出来,结果对面的唐昊开门就对我一阵吼,我还没来得及对吼回去唐昊那小子就把门关上了,气得我差点把发胶扔过去,结果小事情一把把发胶扔给黄少天就把门关上了。哼他以为他给我揉了一会就不疼了?他以为他说为了表示歉意请我吃饭这事就过去了?

我告诉你没门!

这不小事情晚上请我吃饭死活把我拖到这个餐厅,逼格看着挺高就是服务员说啥我一句话都听不懂。刚才她又过来说了句啥小事情不在我也没明白就意思意思点了点头。

老外事儿就是多!

啊!我看见了黄少天!他旁边有个黑衣服的男的,脸挡着我看不见啊,黄少天手里提着一大堆东西乱七八糟的,他旁边的那个人伸手接过去了一半,看着不像是喻文州,啧人怎么这么多别挡我视线!看不见了!黄少天跟平时一样咋咋呼呼的和那人往前走,拐弯了,然后他们wygwybzdnddf

卧槽小事情回来了不写了就这样吧。

 

 

时间:公元2025年2月14日

地点:苏黎世荣耀邀请赛中国国家队宿舍楼层

记录人:肖时钦

昨天苏沐橙一脸笑呵呵的拜托我今天观察叶修和黄少天,我有一种不祥的预感,但是想到了自家的队员又不知道怎么拒绝,于是就答应了下来,还说不能被孙翔发现。

他现在在洗澡,我就回忆一下今天的事情吧。

今天早上八点多我起床不小心把孙翔弄醒了,然后我刚洗完澡关上水就听见黄少天的声音说要借发胶。借发胶?这玩意这么受欢迎么,大家都借来借去的,可能向我这种不怎么注意外在形象的人不怎么了解。我本来是好心拿出去结果一个不小心砸到了孙翔的脚上,看着红通通一片的脚面对方拧在一起的眉毛和僵硬的动作,我赶紧把黄少天打发走扶着孙翔坐回了床上。

有点心疼。

不过也算是给我找到个正当的理由今天和孙翔一起吃饭。

因为看起来铁罐子的边角砸得真的挺狠的一直到接近四点我才放心和孙翔出门,下午我去食堂找冰块的时候正赶上叶修出门,一身和平时不修边幅完全不同的打扮,突然觉得人精神了不少,我们打了个招呼就错开了。

在餐厅的时候我从卫生间出来就看见孙翔在玩手机,回到座位上一看窗外就看见了马路斜对面叶修和一个黄色衣服的男人走在一起,因为只能看见背影我一时无法分辨,还没等我仔细看,餐厅的服务员就过来给我们的桌子上点上了两根心形的蜡烛。我惊讶的问服务员,结果对方告诉我是孙翔同意的,我瞟了一眼对面一脸不在状况毫不知情的脸,就知道这个人肯定什么都没听明白结果歪打正着变成了这样。

对,就是歪打正着,虽然对面的人并不知道。

再之后我就没有见过他们了。

不过…今天是2月14日,黄少天一大早就来借发胶,叶修打扮的精神百倍,和一个黄衣服的男人走在街上…

……我觉得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时间:公元2025年2月14日

地点:苏黎世荣耀邀请赛中国国家队宿舍楼层

记录人:张新杰

7:35今天醒的比平时早

7:52出门散步,路过黄少天的房间听见了闹钟的声音

9:30散步回来碰见要出门的黄少天,目测经过精心打扮,闻到了发胶的香味

11:30食堂遇见周泽楷,对方在讲电话,对话中有“黄少”““”“前辈”等关键词

14:10走出电梯看见王队从叶修房间里出来,对方脸色不太对便没有打招呼

14:45在楼下等打电话说打了车回宿舍但是发现钱不够了的张佳乐,碰见叶修出门,黑色外套,和平时穿着判若两人。

19:20两人先后回来

给云秀。

我只能帮你们到这了。

 

 

时间:公元2025年2月14日

地点:苏黎世荣耀邀请赛中国国家队宿舍楼后花园

记录人:李轩

……

……让我冷静一下。

方锐如果现在我说我不想记了还来得及么!

刚刚!我在给阿策打电话之后为了平复心情就下楼散步,发现后面的花园环境意外的不错,有不少小孩子在这里玩,因为是情人节的缘故,不少树上都挂着精美的装饰品,虽然知道时间不太合适,但是被气氛感染的我还是忍不住又给阿策打了个电话,对方还没有睡,并且说猜到了我还会再打电话于是一边在网游里面晃荡一边等,我听了之后说真的有些感动,觉得这些年有这么个人陪自己走过风风雨雨真的挺幸运的。

这时候!就是这时候!我的视野中突然出现了两个人!我一看那不是叶神和黄少天么,这才想起来方锐拜托我的事,我还和阿策叨咕了一嘴,当时阿策就建议我说不要理方锐肯定没什么好事,我也是挺无聊的,就没当回事,现在我非常后悔。

我躲在一堆植物后面远远的看着,一面给阿策汇报一面观察,正当我开玩笑说猜这俩人几句话黄少天能炸毛的时候。

我,看见,黄少天,亲了,叶神。

看见,黄少天,亲了,叶神。

黄少天,亲了,叶神。

亲了,叶神。

我当时就傻了,结果我好不容易找回自己的声音告诉阿策这个可能是全联盟最劲爆的消息的时候,阿策居然跟我说他早就猜到了。早就猜到了?!他还说到现在这个时间估计张新杰喻文州他们已经全都知道了,我问那国家队里还有谁不知道,阿策沉默了一会说孙翔和唐昊应该还不知道。和这两位变成同一个等级的事实让我非常不开心,阿策安慰我说“没事,周泽楷估计也不知道”,我的心情还是很复杂,没头脑不高兴加上无口,要知道我一直以为以我是一个普通青年自居。

再后来阿策问我为什么这么惊讶,我说我没想过男人和男人谈恋爱的问题一时间有点惊讶,他顿了几秒,说了句“队长别想太多,好好休息,好好比赛,晚安”便挂了电话。

……我说完了……我还是去睡觉吧。

最后说一句,我觉得阿策好像有点不开心,是我的错觉么?

 

 

“怎么样,战果斐然吧。”“”啪”的一声合上用来整理的本子,楚云秀骄傲的说,”“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更何况这都不是一般群众。”

“嘿嘿,果然没猜错。”苏沐橙乐呵呵的翻了翻本子说道。

“我去叶修那个臭不要脸的竟然真的和黄少天勾搭到一起去了!喻文州竟然都不阻止一下,蓝雨没有未来了。”张佳乐气急败坏的说。

“张佳乐你小点声,这是秘密会议,我这个兴欣的还没说话呢你这个霸图的倒是先提出反对意见了。”方锐紧着跟腔。

以上看似具有划时代意义的讨论现场在外人眼里其实就是四个人躲在食堂的小角落里对着个本子指手画脚捶胸顿足。

“不行,我不接受。”张佳乐固执的摇着头,仿佛天要塌下来一般,掏出手机拨出了孙哲平的号码,“大孙!你知道么叶修那个臭不要脸的和黄少天勾搭上了!”

远在B市好梦的孙哲平:“……”

“张佳乐你先别激动,”楚云秀翻着本子说道,“肖时钦跟孙翔也勾搭上了,确切的说肖时钦想要勾搭孙翔,你看出来了么?”

“……”举着手机的张佳乐半天没反应过来,半天之后看着本子对着孙哲平更大声的来了一句,“肖时钦喜欢孙翔?!他转会去嘉世的时候把情商落在嘉世了么!?”

楚云秀,苏沐橙,方锐:………………

远在B市好梦的孙哲平:“……”

方锐很铁不成钢的摇了摇头,“我看虚空吴女士喜欢李轩李轩还没反应过来这事你还是先别说了。”说着担忧的看了一眼身边的人,“我怕他过几天赛场上错把自己当成狂剑士。”

“行了,会议结束,各回各家,解散。”楚云秀第一个站起来发话,其实她是受不了食堂的其他人投来的诡异的视线了。

现在的男人,动不动就大惊小怪的,差评。

 

叶修洗漱完,刚躺到床上准备抽根烟就睡觉,门铃就响了,开门,见苏沐橙一脸笑意盈盈的站在门口,“沐橙有事?”

“这个给你,情人节没有巧克力,这个就当礼物吧。”说着递过一个本子,还没等人反应过来就说道,“好了晚安~”随即主动关上了门。

叶修莫名其妙的拿着本子翻开,目光停留在题目上,了然。

坐在床上抽着烟慢慢翻着的叶修笑意越发明显,都很闲嘛一个个,不如明天开始取消所有休息日。

放下本子,走到电脑前面,看着QQ聊天窗口那人的文字泡刷了一屏,漫无边际的说着有的没的,最后一句是“哎呀今天累死了累死了累死了我去睡觉了啊晚安晚安晚安”,虽然已经是十多分钟之前发的,但叶修知道对面的人肯定在等他回一句晚安,于是笑着在聊天框回了一句。

“忘了说,情人节快乐,晚安。”

对方的状态显示了半天“对方正在输入”,最后发过来的却只有短短的一句“你也是,晚安”。

谁说话唠的话总是很多的?我家这个话唠害羞的时候话就不多。

这是个方法啊,叶修开玩笑得想。

至于两个人的事情在国家队已经成了公开的秘密这件事,叶修选择了保持沉默。

唉,麻烦啊,以后再说吧。

临睡前,荣耀教科书翻了个身,丝毫不打算负起责任。


--------END----------


评论(5)
热度(53)

=闻绍。头像by我臣
绑定@俯首称臣

佛系老年人,不混圈不撕逼不废话
网络一线牵,珍惜这段缘
只是写写自己眼中他们的爱情
感谢喜欢

文力低下,井底之蛙

© kumor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