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mori

[雷安]毕业三年的同学会上,他依然在装逼

*又是普通的现代pa,本科毕业三年雷x博士海归应届毕业生安

*本来应该是一个社畜经验比男朋友多三年的雷总的自吹自擂,结果最后变成了两个醉鬼在大街上臭不要脸,极端有病OOC,莫要较真

*ps:的确是可以三到四年读完硕博的,玩了一天终于开始干正事儿了【。

=================

[雷安]毕业三年的同学会上,他依然在装逼

 

 

雷狮坐在椅子上,手撑着头,心不在焉地听着饭桌上老同学们互相吹捧,时不时跟着违心地附和一声。

这事儿要是放到几年前,雷狮才懒得附和他们,他雷狮是谁?校园十大风云人物,上能代表出赛为校争光,下能出门打架给校丢脸,当年就为了头一届的校园十大风云人物评选带不带他玩,校园论坛上的楼可是盖了一栋又一栋,撕了是不知道多少个3000多楼。不管有没有他,这风头可谓是独一无二了。当然了,最后还是带上了他,排了第四,一个让他不怎么满意同时又很满意的名次。

 

排第一的,叫嘉德罗斯,是他们学校有史以来最年轻的入学者,神童,入学那年9岁,恰巧和雷狮是同一届,人小鬼大,风头无二,关键是还长了一张无比讨人喜欢的包子脸,因此嘴上说话再不客气也总是会获得大家的原谅,毕竟,他还只是个孩子。可惜直到大学毕业那年,仍然是个中二病。

 

排第二的,叫格瑞,18岁入学,是雷狮的学弟,在校一直独来独往,但无论是学习体育还是特长都好到羡煞旁人,为人冷淡但不冷漠,原则上和人井水不犯河水,但是遇见看不过的依然会出手相助。大三的时候,屁股后面多了一个小尾巴,传说是他的竹马,因为各方面的优秀被民选和官方综合评定为第二。最关键的是,颜值实在够高。

 

排第三的,叫银爵,和雷狮同届,是个混血儿。因为先天外形因素在校园中格外抢眼,然而本人却十分沉默,几乎从不说话,据同班同学称,银爵连老师点名的时候都只举手不应声,几乎让人以为有先天缺陷。而唯一一次大声说话,是在学校的女同学在校门口被不良混混调戏,被银爵看见,当场一脚踹飞,并赐了一个阴冷的眼神加一句“滚。”,从此成为了校园英雄。

 

排第四的,就是雷狮,刚刚也说了,雷狮曾多次代表学校参加诸如计算机竞赛、篮球比赛、小提琴比赛等等,并次次都会抱着金灿灿的奖牌回来,为校争光。可另一方面,逃课泡妞抽烟喝酒拉帮结派背着学校打架,也没少干,当然了,从来没被学校抓到过。因为外形和话题度的缘故,排在了第四。

 

而排第五的,是安迷修,比雷狮大一岁,是雷狮的学长。因傲人的学习成绩和温和礼貌的待人态度被很多人追捧。各种礼节十分到位,曾被谣传是某家大少爷。雷狮知道的时候指着安迷修大笑了五分钟,而安迷修就看着雷狮笑了五分钟,然后比了个中指,关上了宿舍门。

可不就是么,还大少爷,就是一个普通工薪家庭,那些对方所谓的骑士道精神和礼节,都是书上看来的,而就算平时涵养再怎么好,对着雷狮也基本风度全无。

 

想到这里,雷狮拿出手机翻出联系人,一条信息发了过去。

[你怎么不回我?人呢?]

上一条还是自己两个小时前问他有没有空晚上有同学会。

[没空。]

这次终于有了反应,可是冷冷的两个字让雷狮不满地皱起了眉。

[昨天问你你还说没约!干嘛这是要!]

雷狮脑内了几个剧场,但是由于太雷自己都没好意思想下去。

[同学会。]

看见这三个字儿的时候,雷狮愣了一下,然后反应过来这说的是对方也要参加同学会。

[你那同学会有什么好参加的,读书大会么?快来我这边。]

 

 

安迷修这边正敬着酒,那边手机就又响了,拿起来一看,面无表情地打了一串字。

[你同学我凑什么热闹,脑子呢?]

“安迷修!你玩手机!喝酒的时候!怎么能玩手机呢!罚!”一声高呼在身边响起,吓了安迷修一跳,他马上扣上手机举起酒杯,微笑着自罚了一杯。

“诶安哥。”安迷修本科时代的室友凑过来,挤眉弄眼,“怎么 ?嫂子查岗啊?”

所有人一脸八卦。

安迷修保持微笑,手依然扣在手机上,“这问题要是答不上,是不是还要自罚一杯?”

然后安迷修就在众人的起哄之中,又喝了一杯,大家知道安迷修有了家室,一边八卦的八卦,懂的懂,倒是放他一马。

 

 

雷狮看安迷修的话,顿时就不乐意了,噼里啪啦地打了一堆字,还没等发出去,一个已经有点喝高了的同学扒上了他的肩膀,举着酒杯,“雷狮!雷哥!雷总!你怎么不,不跟兄弟们!喝酒!”最后一个词儿还破了音。

雷狮因为对方对自己的称呼,忍住了把对方甩下去的冲动,“开车来的。”

“同学会!你开车!不行,车找代,代驾,来,走一杯!”

从酒桌上摸爬滚打过来的雷狮有一百种理由拒绝同学的劝酒,可他转念一想,拿起了酒杯满上酒,仰头就干了。

“好!”男同学沸腾了,女同学的眼睛也瞟过来了。

雷狮翻过手机重新打了一行字,发了出去。

“怎么?雷总这是名草有主了?”旁边一个男人问出了这屋里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都关心的问题,一时间,房间内有些安静。

“嗯,报备行程。”雷狮按掉屏幕,努力压住嘴角上扬。

屋里的男人松了口气,女人失望的收回了视线。

“雷总好艳福啊!哈哈!来!喝!”同学搂住雷狮,瞬间又觉得亲近了不少。

 

 

[我喝酒了,你快过来,一会开车回去。]

安迷修看了看一旁的酒杯,拍了张照片发过去。

[叫代驾吧。]

 

 

[你敢叫代驾开??]

雷狮咬着牙狠狠地戳着屏幕,随后注意到安迷修发来的照片中的酒杯和桌布,愣了一下,拽过他们的组织者班长,“这酒店,是不是还有人开同学会?”

班长愣了一下,然后一脸了然地笑了,“啊,有啊,楼下正对着,咱们上一届,还记得当初那校花么?就他们班。”

校花什么的他不知道,但是确认了就行。

[你正对楼上,给你半小时搞定你那桌。]雷狮发完看了眼时间,就收起了手机。

 

 

不是这么巧吧……安迷修看着手机,忍不住心里骂了一句。

“这个酒店,还有咱们学校的人开同学会?”安迷修凑近了当初的室友,小声问着。

“啊对啊,你不说我都忘了,刚刚在楼下等电梯的时候我还看见了呢,就那个,雷,雷,雷……”安迷修的室友皱着眉头揉着眉心苦思冥想。

雷狮。安迷修内心毫无波动的补充。

“雷狮!对!就是他,当年好事儿坏事儿都没少干,还给咱们校花弄哭的那个!”室友终于想起来了,说着还拍了拍桌子。

旁边的人听见了这番话,也跟着聊起了当年的事,校花在旁边不好意思地笑了笑,一个劲儿摆着手。

啊……说起来……安迷修有印象了。

 

当年他们关系不好的时候,雷狮总来他上课个教室找他碴,鬼知道他怎么知道他课表的,关系好了之后,雷狮还是总来他上课的教室找他碴。校花也是巧,都和安迷修选的一样的导师的课,课表几乎一模一样,这么一来二去,这校花就对雷狮有了那么点意思。

奈何落花有意,流水的情根本不在这。

 

安迷修笑笑没参与话题,继续谦虚地说着场面话,时不时看着表。

 

 

半个小时后,安迷修借着尿遁摆脱了同学的纠缠,刚刚要敲门,就听见门内爆发出了一阵大笑。

“雷狮啊,你是真没印象当年那校花追你了啊?还是妹子太多,记不清是哪个了啊哈哈哈哈!”

……

“追雷狮的女生那么多,他上哪记着去。”

……

“雷总啊,跟嫂子生活怎么样?登记了么?没登记听我一句劝,都是坟墓啊!”

……

大概已经能想象到屋子里是怎样一种牛鬼蛇神的状况,安迷修转身回了楼下。

 

“诶你们说,难得聚会碰见校友,要不要干脆去喝一杯?”结果这边安迷修刚回来,就听见他们班同学在那合计着。

“我们无所谓啊,饭桌上,几杯下肚,都是朋友。”有一个男生爽朗地笑了几句。

“是啊,交个朋友说不定以后还用得到。”其实这说不定还是阔别已久的同学组织同学会的真正目的。

“安哥,你看呢?”安迷修曾经在班中威望很高,现在一方面是习惯,一方面,是他们还记得当年雷狮找安迷修碴的日子。

“要不咱们过去,挨个灌雷狮,灌倒为止,想想咱们安哥,想想咱们校花。”有人终于出起了馊主意,并最终忽略了安迷修和校花本人的意见获得了全票通过。

安迷修叹了口气,什么叫做该来的逃不过?这不就是。

 

 

于是正当雷狮在那不耐烦地手指敲着桌子,打算站起身冲到楼下抢人的时候,门被敲响了。

雷狮的手不动了。

门打开了条缝,露出了熟悉的腕表。

雷狮满意地扬起了嘴角。

门全打开了,露出了最前面的安迷修,和他身后那么十几二十个人。

雷狮的嘴角迅速垂了下来,脸黑了。

雷狮他们班长好歹还算清醒,竟然一眼就认出了安迷修身后的校花,“这不是学长学姐们么,真巧!”

安迷修他们班的男生扬了扬手里的酒瓶打起了招呼,然后他们就进来了。

 

雷狮看着安迷修不那么引人注目地坐到他旁边的位子,低头发了条信息。

[卧槽这什么情况?你这是带人砸场子来了??]

安迷修拿出手机看了眼,抬头对周围说话的人点了点头,又低头打起了字。

[自愿跟你们喝酒拓展人际关系来了,跟我无关。]选择性的隐瞒了要灌倒雷狮这一项。

“诶!雷狮!你老婆,又来信息了啊?要,我说,真的,听哥,一,一句劝,这种有事儿没事儿就,给你信息,问你在,哪,盯着你让你回去,的女人啊,是女朋友,就赶紧分,是老婆,就,就赶紧离!”一个已经明显喝得控制不住大脑的男生攀住雷狮的肩,端着酒开始指点江山手舞足蹈,杯子里的酒都洒了出来,溅了雷狮一裤脚。

雷狮黑着脸把人甩了下去,那男生还一脸痛心疾首,“诶,不听哥的,你,你得后悔!”

安迷修挑了挑眉。

“安哥啊,嫂子是不是着急了,要不要打个电话回去请个假?”明显安迷修他们班的男生还有理智存在,凑到安迷修身边说。

这回轮到雷狮挑了挑眉。

只有屋子里的女生在知道这屋里两大男神都名草有主之后,再次失望了起来。

“没事,不用,他知道。”安迷修举起酒杯,碰了碰。

[嫂子?]雷狮略带玩味地发了一条。

[比你们班积德,下次记得劝和不劝分。]安迷修回过去。

[跟我屁关系,又不是我说的,他谁我都忘了。]

[那是大学那会跟你一起翘课出去混的,长点心吧。]

[怎么?这意思是你当初就暗中观察我?终于承认暗恋我了?]

[学生会抓人,天经地义。]

[这么多年,跟你说话还是当年那股子不爽。]

[你以为你不是?]

 

俩人低着头你来我往的发着信息,面上倒真是一句话没说过,甚至还有点剑拔弩张,毕竟两个人在手机里也是针锋相对,这点气场就这么溢了出来。

雷狮他们班班长还没喝高,回头一看,坏了!怎么就记得班花,忘了这俩人当年不共戴天了呢!这现在还坐在一起!不是药丸!?于是班长赶紧拿着酒杯走到安迷修面前,试图打破僵局,“那个,安学长好久不见啊,听说你出国留学去了?现在在哪高就呢?”

雷狮在心里给他们班长点了个赞,决定刚刚班长说的项目他回去就让助理看看靠不靠谱,靠谱投资一波。

安迷修也给自己满上酒,微笑着回答,“刚毕业回来,还没工作呢。”虽然也只是还没去入职而已。

结果还没等班长答话,雷狮先开了口,“还没工作啊,那用不用我给你介绍个?”说着还扬了扬酒杯。

坏菜,班长心中在哭泣,他真的是想拯救这尴尬的气氛来着。

安迷修仿佛看智障一样看着面前得意洋洋演戏的人,嘴上还配合着,“不劳学弟费心了。”还重点突出了“学弟”两个字。

“不麻烦,不然就和咱们学校一直有合作的那家研究所吧,学长看怎么样?”在别人看来,雷狮不仅没生气,竟然还好脾气地问着,除了“学长”两个字说得是百转千回。

滚吧你雷狮,那特么本来就是我要入职的地方,有病就回家吃药!安迷修先是低下头发了条信息,才抬头继续好脾气地说,“真的不用,谢谢。”

雷狮低头,看着手机上一个大大的竖中指的表情,内心憋笑憋出内伤。

 

这边的两个人明里来暗里去,别人是没看懂,就看出他俩关系应该是到现在都没怎么好,你说这男人,这么多年过去了,如今还在同一个饭桌上,怎么就那么记仇呢?

于是两班的人开始自发的“拯救”起了二人的关系。

具体方案是雷狮他们班同学去灌安迷修,而安迷修他们同学跑来灌雷狮。

 

喝到高兴,雷狮来者不拒,和他敬酒他给极了面子,安迷修空闲的时候微微侧头看着对方面前查不清多少个空瓶子,皱了皱眉。

[你少喝点,还想进医院?]

“安,安学长啊!嫂子是个总裁?”对面敬酒的人正好看见了安迷修的发送提示,忍不住问了一嘴。

安迷修不动声色的扣住手机,“嗯。”

“安学长好福气,那岂不是少奋斗十年哈哈!”

“不过嫂子是不是脾气不好?我可是听说女强人一般脾气都挺硬气的,安学长还吃得消?”

“嗯……”安迷修想了想,故意提高了声音,“少不少奋斗无所谓,脾气有时候是挺烦人的,高傲自大又目中无人,还愿意耍脾气。”

“这安学长都受得了?要是我,早分了。”雷狮他们班同学可能是天生的看热闹不怕事儿大,专业劝分不劝合,这人刚说完,就感觉到一股强烈的杀意,一抬头,他们班雷狮正狠狠地盯着他,吓得这同学手一抖,酒杯差点没拿住。

“受着呗。”安迷修干了一杯,轻飘飘地说道,谁让自己就摊上这么个,还乐意受着。

 

那边雷狮看安迷修让他少喝点,开始还挺高兴,结果竖着耳朵听,攒了一肚子气,“哐”的一声把就奔放到桌上,恶狠狠地问着跟他敬酒的男生,“你怎么不问我老婆!”

跟雷狮喝酒的正好就是之前安迷修的室友,他一脸懵逼地看着对方在一分钟之内变了好几次脸,咽了口口水,问道,“那,那学弟你老婆……”,他瞟了一眼对方的手机,还停留在对方让他少喝酒的信息上,备注就是单单纯纯“老婆”两个字。

 “哼,提他干嘛!”其实这会雷狮已经有点喝多了,思维已经有点混乱了,刚才又被安迷修刺激了一下,直接到了爆炸边缘。

安迷修他室友抽了抽嘴角。

“就是一个刚毕业,毫无社会经验不知道人心险恶,天天满嘴大道理还管东管西的小白脸!”

安迷修的室友自动把小白脸替换成了萌妹子,毕竟他看出来雷狮已经有点多了,并且瞬间觉得亲近了不少,一个劲儿的点头,“哎呦可不是么,我家女朋友也是,今年刚毕业,特别天真烂漫不说,还总觉得自己特别有道理,我就只能什么都随着她,她说什么我都是,谁让人家小咱还喜欢呢,得让着宠着。”

雷狮也点了点头,拍了拍对方的肩,“对,得让着,不跟他们一般见识。”

“对对对!”

安迷修在后面听着,恨不得拽着雷狮到卫生间把他按到水龙头下面醒醒酒。

 

 

最后左一轮右一轮,所有人都没少喝,一屋子醉了半屋子,还说要接着去下一场,安迷修因为在自己班包厢的时候没怎么喝酒,这时还能勉强算是保持着独立走直线,他拍了拍雷狮,和屋子里的人说,“我们就,不去了,你们继续,先告辞了,这顿饭我们请了,当做赔罪。”安迷修还有一个过人之处,就是无论再怎么喝多都能不怎么磕巴地说人话,逻辑还能自洽,看起来就像是没醉。

然后安迷修就架着雷狮走了。

雷狮他们班班长早就喝得不知道自己姓啥,安迷修他室友也濒临倒地,他们用最后的力气思考了一下为啥是那两个人一起走了,然后就没有然后了。丝毫不知道到了楼下的雷狮把卡拍到前台桌子上的瞬间有多么帅气。

 

 

夜晚的大街上,两个醉鬼慢慢地走着。

安迷修拉住已经不怎么走直线的雷狮,“代,代驾。”

“代,代个屁!”雷狮反手就把安迷修甩开,自己也跄踉了两下差点摔倒,“老子车,刚买,你开了!么!就让代驾!开!”

“刚买……?”安迷修用仅存的理智让他找到了关键词,“你不是说,早买了么?”他还记得当初自己在国外上学的时候,有一天雷狮问他几种车型之间选一个,他以为那会雷狮就已经买了,后来还特意问过,对方嗯了一声就岔开了话题。

“我,我有病啊!我出门!五分钟就是公司!五分钟!特么要不是!嗝,要不是你非去那个!研究所!不是得!开车送你去么!”雷狮根本不管大街上有没有人,回身指着安迷修就大吼,“当初也是,非,非要出,出国!”

安迷修已经愣在那了,也没精力管雷狮又在那翻起了几年前的旧账,他一直以为家里的车是当初自己选的车型样式,那就是当初直接买了,自己也刚毕业回来没几天,根本没注意型号是最新款,敢情是自己要回来了,给自己买的?

“……非要出去,回来还脾气越,嗝,越来越大了!你刚,刚刚说谁高傲自大,目中无人,还耍脾气!啊!?”

安迷修这会被雷狮连吼带晃得酒劲儿也上来了,觉得脑子里面嗡嗡作响,刚刚那点涌上来的说不上来的复杂情绪被顶了回去,声音也大了起来,“你刚刚不也骂回来了么!还不知社会险恶!还小白脸!早工作了不起了是吧!啊?!”

 

那句“小白脸”可谓是刺激了安迷修,他在国外那会,只要一和当地的朋友说“自己的恋人在国内工作”,他们就会一脸“我懂”再不就是“你可给好好对人家不能对不起她啊”,让安迷修心里很是憋气。尤其是雷狮本身就是个少爷,自己又争气,出来自立门户也混得风生水起,时不时就往安迷修卡里打钱,更是让他烦躁得不行。

还回去肯定要生气,安迷修又舍不得扔。所以那张卡至今还塞在安迷修钱包的最里面,签名的地方被他用马克笔画了个猪头,一次没用过。

 

“有钱早工作了不起了是吧?嗯?觉得高人一等?是不是还觉得比我强多了?你要不再上个天?再把我踹了换一个?啊雷总?”安迷修一把拽过雷狮的领子,恶狠狠地喊着,不管三七二十一该说的不该说的想过的没想过的都说出来了。

“安迷修我*你妈!”雷狮气得脸都白了,就着这东西就给了安迷修肚子一拳。

安迷修不甘示弱忍着反胃也反手给了雷狮一手肘。

然后安迷修一把推开雷狮,扶着路灯忍着走到垃圾筒附近,吐了个天昏地暗。

本来就很严于律己的安迷修很少这么喝酒,不像雷狮这几年都不知道多少次恨不得死在饭桌上,再加上雷狮刚刚那一点没留情的拳头,直接把安迷修今晚吃的喝的都逼了出来。

这么一吐觉得大脑更混乱了,安迷修只隐约听见有点杂乱的脚步声越来越远。

操。安迷修心里骂了一句。

过了一会,杂乱的步子又回来了,还夹杂着有些剧烈地喘息,然后一瓶温温的水碰了碰安迷修的脸,有些燥热的手也拍上了他的背,生硬的声音在上方响了起来,“快喝。”

操。安迷修又在心里骂了一句。

 

安迷修总是觉得自己一点都不懂为什么会栽在一个放在平时恨不得讨厌死了的人手里,可有的时候他又觉得自己心里清楚得不得了。

比如当年雷狮大半夜从比赛的外地赶回来冷着脸给自己甩了个生日礼物的时候。

比如当年雷狮嘴里边骂边帮自己看行李还差什么的时候。

比如当年雷狮明明躺在医院挂水却在电话里骗他说他雷总裁日理万机分分钟几千万的时候。

再比如现在明明冷着张脸,手却很暖的时候。

他想起来他要毕业那年,门禁之后雷狮叼着烟跟自己坐在天台上,雷狮看了自己半天,来了一句,“我有时候就不懂了,怎么就是你呢?”

是啊,怎么就是你呢?

 

安迷修直起身,拧开盖子漱了漱口,又喝了一口,然后看着雷狮不说话了。

雷狮也被安迷修吓得酒醒了一半,生的气也差不多吓没了,这会儿抱着胸看着脸色苍白的安迷修一会,有些烦躁地皱了皱眉,移开了点视线,“对不起。”

这是安迷修头一次听见雷狮道歉。

本来今晚这事儿,怎么都得是安迷修先开口。

安迷修眸色一暗,抓过雷狮已经有点歪的领带,狠狠地吻了上去。

这是一个充满了酒气和暗示性的吻,虽然地点不美好极了。

安迷修有些不耐烦地越来越紧地抓着雷狮的领带,又抬手解开自己的扔到了地上,雷狮被他拽得不由得往前一步平衡身子,安迷修后退了一路撞在了路灯上。

周围不够美好的味道,不停飞舞的飞虫,偶尔路过的汽车,都没能阻止他们。雷狮一点也不客气地在安迷修的口中横冲直撞,安迷修也不甘示弱地反抗回去,两个人和刚刚在饭桌上的时候正好反了过来,看起来温馨无比,内里却明争暗斗。

等安迷修的手终于松开了点,雷狮也不再拼死了攻占之后,两个人终于微微分开。

雷狮气喘地看着比他矮了那么一点点的安迷修,咧嘴又骂了一句同样的话。

“安迷修我*你妈。”只是这次没有一点怒气,隐约还带着点听不太出来的笑意。

“教你下次别说混话。”安迷修也笑了笑,抬手要给雷狮擦擦刚刚不小心被自己带破的嘴角。

“没事。”雷狮别开头让开,直接伸出舌尖舔了舔,然后抓住安迷修伸过来的手,自己转过身,将对方的手搭到自己肩上。

“你又抽哪门子风?”安迷修没什么力气跟雷狮闹,只是张嘴又问了问。

“背你回去。”仿佛理所当然一样的回答,说着还微微低了点身子,“别墨迹快点上来,都几点了。”

安迷修一边算着从这儿走回家要多久,一边也突发奇想地跟雷狮疯到了一起,竟然真的轻轻跳到了雷狮背上。

雷狮稳了稳身子,慢慢地支起身子走了起来。

“我说,你平时喝得比今晚还多?”安迷修晃着手里的水,侧头看着前面的路,问着早就想问的问题,他在国外曾经无数次接到帕洛斯他们几个的电话,话里话外让他劝雷狮悠着点。

“这才哪到哪。”雷狮不屑地说,“你男人酒量比这好多了。”

刚刚也不知道是谁话都说不清了,安迷修没再说话,只是看着雷狮露出的一点侧脸,和黑发下隐隐露出的耳尖。

有点红红的。

 

“明天几天报告?”雷狮问了一句。

“九点。”安迷修跟着回答。

“嗯。”雷狮应了一声。

 

又是一阵沉默。

 

“明天你送我?”这次是安迷修问了一句。

“嗯。”雷狮还是只应了一声。

安迷修想起了刚刚吵架的时候雷狮的话,也不能是吵架吧,顶多算是两个醉鬼在大街上耍酒疯。

再加上耍流氓。

 

“困了就睡,明天还得早起。”雷狮的声音又传了过来。

安迷修看着雷狮微微贴在脸上的鬓发,挑了挑嘴角,“我不困,雷大爷要是不行了就说一声,咱们换班。”

“滚。”微微带着笑意的声音在夜色中传了开去。

 

 

两个人的身影渐渐走远了。

留下的,只有一地狼藉,还有一条蓝色条纹的,有些褶皱的领带。


======END======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写到最后变成了两个酒鬼在大街上菜鸡互啄【??

反正就是没什么营养但是灌酒部分又特别人间真实的不明所以的短篇,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写

emmm可能下一个短篇是HP或者HCparo好像我就是随便BB一下我也不知道= =

今天写失语症了么?没有,下一个。

评论(17)
热度(63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闻绍。头像by我臣
绑定@俯首称臣

佛系老年人,不混圈不撕逼不废话
网络一线牵,珍惜这段缘
只是写写自己眼中他们的爱情
感谢喜欢

文力低下,井底之蛙

© kumor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