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mori

[雷安]那位吸血鬼先生,他晕血

*暴力血猎雷x优雅晕血安
*明明是个雷吹但是每次写完都觉得自己是安吹,一起吹总之请结婚
*本格我流OOC随手速成,有病,勿较真
===============
[雷安]那位吸血鬼先生,他晕血

 

 
“我说,这个月积分榜第一是谁?”佩利手里拿着一大块刚刚烘焙好的肉,也不嫌烫,直接咬了一口。
帕洛斯看着他,皱了皱眉,无形中躲远了点,“还是嘉德罗斯。”
“又是他?我以为这个月格瑞能超过他呢。”佩利有些惊讶,“他们上个月就差了3分。”
“听说最近格瑞找到了一个小鬼头,忙着玩捉迷藏呢。”帕洛斯端起啤酒,喝了一口。
“怎么?是个没被发现的狡猾贵族?”佩利来了兴趣。
“不知道,我没见过,卡米尔说的,你问他。”帕洛斯耸了耸肩。
佩利看着在桌旁一脸认真地翻看着悬赏的卡米尔,没意思地撇撇嘴。
“大哥,这个月我们比上个月少赚了两个S级任务的积分。”卡米尔抬起头,认真地汇报着,仿佛根本没有听到佩利和帕洛斯的八卦聊天。
二人对视了一下,无奈地耸了耸肩。
“没事。下个月赚回来。”雷狮将一块肉扔进嘴里,然后拿起一扎啤酒,喝了一口。
佩利也端起啤酒大笑着拍了拍桌子,“是啊,反正还差几个任务,咱们就有足够的积分换东西,然后离开这个鬼地方,去中心主城了。”说完还吹了个口哨。
一旁的人听到他们肆无忌惮的声音,投来了或羡慕或嫉妒或嘲讽的视线。
雷狮又喝了口啤酒,才答道,“啊,就要走了。”
“要我说血猎这个劳什子积分制真他娘的烦,这么长时间了,这破地方人越来越多,吸血鬼越来越少,能出去的寥寥无几,剩下的人不是拼命抢悬赏就是天天和变态跟踪狂一样跟踪吸血贵族,总算是可以走人了。”佩利仰头喝干了酒,大喊“老板娘,再来一扎!”
“变态跟踪狂?”雷狮挑眉。
“天天追着人家后屁股打,都跑出城了还追,还没事就去人家门口蹲,不是变态跟踪狂是什么,诶帕洛斯你踩我干嘛!”佩利一脸委屈地看着伙伴。
帕洛斯移开了视线。
雷狮抽了抽嘴角。
“你们继续,我先走了。”雷狮站起身,仰头一口气喝干了啤酒,随手从告示板上撕了个S级任务摆摆手就往外走。
“诶老大!干嘛去!任务带我们啊!”佩利大喊大叫。
雷狮侧头给了佩利一个鄙视的眼神,随后咧嘴邪笑,“去当变态跟踪狂啊。”
佩利咽了口口水,没了下文。
“活该。”帕洛斯慢条斯理的切开一块肉,放到嘴里嚼了起来。
“……我忘了那个姓安的了……”佩利欲哭无泪。
卡米尔继续看着手里的单子,回忆了一下刚刚雷狮拿走的那张,然后在一串数字后面加了一串数,“算上大哥手里那个,只需要再做3个任务就可以了。”
“好诶哈哈哈!”佩利大笑。
帕洛斯则是和卡米尔对望了一眼,谁都没有说话。
 
 

**
说要当变态跟踪狂的雷狮此时正叼着一枚竹签走在萧条的街道上。
这个镇子因为血猎和吸血鬼无休止的争斗,已经变得越来越破败,到处都充斥着暴力和绝望,手无缚鸡之力的百姓能跑的早就跑了,跑不掉的,不是抱了血猎的大腿,就是成了低等血仆。
哦,还有直接丢了性命的。
拐过几条巷子,迎面就看见一个有些萧条破败的残损古堡建筑,而一个身着华丽的人,正坐在门前斜插的巨大废墟石块上,优雅地看着四处的风景。
如果忽略对方手中那袋红色的东西的话,真真是幅美景。
雷狮二话不说,脚勾起几颗石子,反身一脚,就将它们通通朝着上方的男人踢了过去。
那人头都不转地挥挥手,拨开那几个小石子,喝了口手中的东西,才悠悠地说,“你怎么又来了。”
声音不疾不徐,仿佛能感受到骨子里透出的优雅与高贵。
啧,该死的优雅和高贵。
“做任务赚积分啊,怎么,一天不见你已经傻到连这个都忘了?”雷狮摊开手,对着上面的人说。
安迷修叹了口气,一口气吸干了手中的袋子扔掉,这才对着下面的人说道,“我也说过很多次了,我不可能出现在悬赏榜上,希望血猎先生能看清字再动手。”
“可是,吸血鬼贵族的分数,可是比最高级的任务都高啊。”说着,雷狮就掏出银制的圣枪,枪口对着安迷修。
“不是我说,你的枪法太差了,血猎先生。”安迷修在废墟上站起身,轻飘飘地说。
“嘁,哪儿那么多废话。”啐了一口,雷狮直接开了一枪。
 
然后两个人又打起来了。
 
是的,是又。为什么这么说?因为雷狮从来到这个镇子当起了血猎开始,就和安迷修打起来过。
那时候这人多大?有自己胸口那么高么?打架的闲余空隙,安迷修还有时间想些有的没的。
 
雷狮刚到这个镇子的时候,才14岁,他带着小自己3岁的弟弟卡米尔逃离了原本被吸血鬼血洗的家乡,一路靠着偷抢打劫到了这个大一点的镇子。被仇恨占满了内心的雷狮,注册成为了一名血猎,后来在这个镇子上认识了佩利,再后来又认识了帕洛斯。虽然那时候年纪不大,但是对待吸血鬼却是毫不手软,被很多有经验的血猎看好想要收他为徒,却被雷狮的眼神看得打消了念头。
 
安迷修就是那个时候见到雷狮的。
那天安迷修恰巧遇见了出门寻找猎物的雷狮,雷狮见到他的打扮,二话不说直接就开打,被安迷修一掌打飞了。
没办法,他是吸血鬼中的古老贵族,活了太多太多年,这种小打小闹太不够看了。
安迷修远远地看着趴在地上有些起不来的雷狮,皱了皱眉,用手挥了挥眼前的空气,走远了。
大老远就能闻到血味儿,还是别往前凑合了。
 
于是两个人的梁子就这么结下了,确切的说,是雷狮单方面和安迷修结下了梁子。
后来雷狮见到安迷修上去就打,干了一半的任务说扔就扔,结果因为年纪和阅历,都是铩羽而归,这么一来二去,便宜没捞着,积分没赚着,就只知道这个他看不顺眼的吸血鬼属于一支古老的贵族血统,而本人的名字,叫安迷修。
知道了名字之后雷狮曾经翻遍了悬赏榜单,愣是没找到安迷修的单子,由于上个月没有完成的任务,下个月都会制成新的悬赏贴出来,而雷狮硬是蹲在那想要抢到一手的单子,翻了一圈没有,就粗声粗气地问发布悬赏的情报老大,“喂,这里面是不是缺了?”
凯莉叼着一串糯米团子,打量了尚且年幼的雷狮一眼,“雷狮是吧,你说安迷修?”
什么都瞒不过情报组,雷狮也没觉得奇怪。
“当然没有他了。”凯莉拿回那一摞悬赏单开始贴了起来,因为叼着团子声音有些模糊,“你才来没多久,可能不知道,那个安迷修啊,啊这个角没贴好。”凯莉又粘了点胶水,才继续说道,“那只吸血鬼有点特殊,我不知道他今年多大,毕竟吸血鬼的年龄都是秘密。”凯莉耸了耸肩,“但是,据我所知,他的手下从来没有过人命。”
回头,不出所料看见雷狮一脸不可置信,凯莉笑着拍了拍他的肩,“不用惊讶,大家当初知道的时候都是你这副表情,悬赏上只有那些不干净的吸血鬼,当然不会有他,这么奇怪又武力值爆表的吸血鬼,也很少有血猎去触霉头,毕竟还有很多罪大恶极的等着处理。不过……”说到这里,凯莉停顿了一下,“不过吸血鬼贵族存在本身就是移动的积分大礼包,无论善与恶。加油吧,小家伙。”被叫做小家伙的雷狮一脸不爽地走了。
 
后来他也发现,无论自己怎么和安迷修动手,对方从来都能避则避,后来雷狮武力值越来越逆天,避不过就只能打,只不过打完就跑,从来不肯接近雷狮一步。
 
就这么打着打着,打到了一转眼雷狮比安迷修高出了一截。
“啧,我说你想什么呢?能不能专心点?”雷狮又开了一枪,满脸不爽。
安迷修轻松地侧头避过,“你枪法这么多年都这么烂,血猎先生,不能只顾着长个子啊。”安迷修得承认,当初发现雷狮已经比自己高了的时候,他的内心非常地不爽,一个活了几百年的人,就这么被一个毛都没长齐的小鬼比下去了。
至少在安迷修的人生阅历中,雷狮是个毛都没长齐的小王八蛋,当然,他不会用怎么粗鄙的词去形容就是了。
雷狮也知道自己的枪法和自己别的比,实在是不咋地,但是他就是固执地对着安迷修用的圣枪,说到底自己是血猎对方是吸血鬼,就应该用这东西对付他们。
无意间忽略了平时做任务都是别的不说先招呼一锤子上去。
也无意间忽略了他们这么打,比起像是死敌,更像是没事儿找对方练练手的老相识。
 
两个人正在那你来我往,忽然安迷修一转头,手上发力,绕过雷狮的枪,抓着他的手腕就拉着他跳起了老高。
不等雷狮开骂,就看见刚刚两个在的地方已经出现了一个深坑。
而不远的地方,嘉德罗斯正扛着神通棍一脸挑衅地看着他们。
雷狮甩开安迷修的手,沉沉地说,“我记得我说过,这是我的猎物,先来后到,懂?”
嘉德罗斯毫不在意地用武器敲了敲肩膀,“我可是已经等了好久了,既然你干不掉,我理所当然可以出手。毕竟,”说到这里,嘉德罗斯扬起一抹张扬极了的笑容,“你是渣渣,而我不是。”
“嘿……那我们就试试,到底谁是!”雷狮上前一步,随手收起圣枪,召出了雷神之锤。
这什么情况?血猎和血猎要打起来了?安迷修看着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挡在自己面前的雷狮,觉得状况有些弄不懂。
嘉德罗斯见状,嗤笑了一声,“没想到啊,向来做事绝情的强盗团头子雷狮,最后也和吸血鬼玩起了过家家游戏。”他想到了什么,武器狠狠地砸了一下地,表情也狠厉了起来,“既然你们都这么喜欢,那就先把你们通通,送进地狱。”
“有种你来啊。”雷狮随意地耍了下武器,朗声道,随后小声对安迷修说,“走。”
“什么?”还在感慨事态发展的安迷修没反应过来,
“我说,”雷狮侧头,目光深沉,“快滚。”
安迷修觉得此时雷狮的眼里有很多想说的,又好像什么都没有。他有些犹豫,嘉德罗斯的名字他也听过,是名新晋的血猎,近来有很多势力颇大的贵族,都是被这个人灭掉了。
自己在他手下恐怕也讨不到好处。
雷狮恐怕也是。
可是不等安迷修再说什么,雷狮已经伸出手推了他一下,不耐烦的挥挥手,“别挡碍。”
 
安迷修咬着牙走了。
嘉德罗斯也不急着追,好整以暇地看着雷狮,“你这么煞费苦心,吸血鬼也不会领情的,他们冷血,无情,善于耍花招和背叛,哦还有甜言蜜语,”说话间,嘉德罗斯已经走近了雷狮,靠在他耳边轻轻地说,“我以为你比我更清楚,被吸血鬼灭门的雷狮先生。”
雷狮直接招呼了上去。
嘉德罗斯抬起武器格挡住,挑挑眉,然后一字一句地说道,“被我戳到了痛处?你们,真都是,傻子。”
“彼此彼此。”雷狮勾了勾唇,和嘉德罗斯打了起来。
 

 
**
安迷修快速地移动着,思考着接下来的策略,一走了之?回头反杀?还是干脆离开这地方算了,家族就剩自己一个了,在哪儿其实都一样。
安迷修放慢了脚步,最后停下了。
活了太多年,上一次无忧无虑的过日子,是什么时候来着?
安迷修心情复杂地回头看着跑过的路,要不要回去帮雷狮?虽然二人打了这么多年,但是除了开始的几次,对方再没下过死手。
自己回去帮雷狮,不说十成,至少有八成的把握将嘉德罗斯逼走,但是和吸血鬼联手,雷狮怕是以后再也没想在这儿混下去了。
那万一他死了呢?安迷修的脑中忽然冒出一个声音。
想象他满身鲜血的倒在地上,身下也是一片鲜红,武器折断,胸口毫无起伏。万一变成这样了呢?
脑中的声音依然不依不饶的描述着,安迷修本就白皙的脸更加惨白,连嘴唇的血色都退了大半,他捂住嘴,弯下腰干呕了起来。
忽然,远处一声巨响,伴随着尘烟升起,安迷修猛地抬起头,脚步不受控制地往回走了过去。
一路上,安迷修捂着嘴重复地告诫着自己,没事,他不可能死,只是有血罢了。

只是血而已,别怕,你可是吸血鬼啊。
 
 

 
**
雷狮浑身剧痛地靠在废墟上,子弹散落了满地,雷神之锤也断在了一旁,他勉强睁开眼望了望天,嗤笑了一声,这死的,真够不值的。
他雷狮这二十几年,最后竟然是为了只吸血鬼丢了性命。
他颠沛的人生因为吸血鬼开始,现在又因为吸血鬼而要结束。
够丧的。
雷狮有些看不清了,他眯起了眼睛,感受着嘴里的铁腥味,这么难吃的味道,吸血鬼怎么就那么喜欢呢?想起了安迷修喝血袋的样子,雷狮微微翘起了嘴角。
然后他听见有脚步声由远及近,可他已经没力气支起身子了。

随便吧。雷狮闭上了眼睛。

“雷狮!”他听见一个本该离开的声音夹杂着慌张响起,然后越来越近,直到出现在了自己的正上方。
他看见自己心心念念的吸血鬼正面色惨白的跪在自己面前,扶起自己的身子,颤着手念起了听不懂的咒语。
“干……干嘛,呢。”仿佛随着咒语稍稍回复了点体力,雷狮蓄起了一丝丝力气,问道。
“止血的,闭嘴。”安迷修死死闭着眼睛,皱着眉。
“你脸色……比我还差……行不行啊,你……”雷狮还有心情调笑。
“闭嘴吧你!”安迷修猛地睁开眼睛,然后看到雷狮一身一脸的血,又紧紧捂住了嘴,脸色更差了。
可能是咒语起效了,雷狮竟然有力气动动身子,他抬起手伸向安迷修,却被安迷修一巴掌挥开了,“你你你别动!我晕血!”
雷狮愣了,仿佛听到了本世纪最大的笑话一样,睁大了眼睛,“啊?”
安迷修见隐藏了这么多年的秘密终于被自己说出了口,只得闭着眼睛皱眉重复到,“我说我晕血,我知道你要问我我明明是吸血鬼为什么会晕血,但是我就是晕没办法,闻到味道都觉得恶心,更别提看到蹭到。”安迷修把手上蹭到的血拼命往地上蹭着。
“至于你可能还想问我不吸血怎么活下来的,我只能告诉你,我虽然出身贵族,但很遗憾,不是纯血,我也很惊讶我能健康地活这么多年,还比很多纯血都厉害。”安迷修继续闭着眼睛,把认为对方想要知道的信息都说了出来。
雷狮有些好笑的看着面前武力值上天却有些自暴自弃的吸血鬼贵族,问出了自己从刚刚就跟关心的问题,“那你喝的是什么?”
“嗯?”闭着眼睛小心地呼吸着的安迷修有些没反应过来,接着他就被一只手揽住了脖子,力道不重也不轻得向前带了带身子。

安迷修终于睁开了眼睛。

感受着嘴唇上传来的温热和口腔里传来的铁腥味,伴随着近在咫尺的雷狮闪闪发亮的眼睛还有脸上还没彻底干透的血迹。
安迷修觉得自己的脑子已经彻底停止了运作,连推开雷狮都做不到,因为对方身上全都是血。
雷狮满意地探入对方的口腔,被对方本能露出的牙划伤了舌尖,皱着眉将对方拉得更近,感受着对方僵硬到石化的身子,半晌后,才退了出去。

咂咂嘴,“番茄汁。”现在他相信对方说的话了。

安迷修整个人都是懵的,好不容易随着对方的话回过神,顾不上什么高贵优雅赶紧起身到一旁干呕了起来,满嘴都是铁锈味儿,太恶心了。
雷狮看着安迷修仿佛中度过敏一样的反应,觉得新奇极了,“你这也太夸张了吧。”
“用你管!”好不容易止住了干呕,安迷修直起身靠在石壁上,有些脱力,连充满了鼻腔的味道都没力气去管了,“这下你信了吧,诶你又干嘛!”
“唔!”雷狮费力地抬起手一把拽下安迷修,结果安迷修根本没力气撑住身体,就这么撞在了他身上。
雷狮狠狠地抽着气,缓解着正好被安迷修压了个正着的疼痛。
而安迷修也正盯着雷狮的伤口,疯狂地清空大脑,此时他的蕾丝衬衫胸口上,黏黏腻腻的,都是雷狮的血。
雷狮看着安迷修,觉得好笑极了,便抬头搂住对方的脖颈,压到自己的肩膀上。
“不能看就别看。”雷狮有些好笑地说。
这个姿势也好不到哪去好么,到处都是铁锈味,安迷修撇了撇嘴,没说话,他怕他又干呕。
“诶你说,我会不会就这么流血流干了死了?”雷狮搂着整个人在他怀里的安迷修,看着天,好心情地打趣道。
都有心情开玩笑了还能死?安迷修的良好教养让他不允许做出不雅的举动,他忍着脾气说,“祸害遗千年,没听说过么?”
雷狮挑起了唇角,“我活不了千年,你还差不多。”
天煞的雷狮,天煞的血猎!
听不到安迷修接话,雷狮继续说到,“是不是变成血仆就死不了了?你们就是把自己的血给别人然后那个人就变成血仆了?”
“我没有血仆。”说道吸血鬼的事情,安迷修终于恢复了一些镇定,“也不需要。”
“是么。”雷狮搂着脖颈的手轻轻绕着安迷修微长的头发,半晌之后,再次开了口,“我要走了。”
安迷修一愣,随即明白,应该是血猎的积分到了,可以换通行证离开这里了,这里的血猎来来去去,不是死了,大抵就是这么离开的。“哦。”安迷修有些不痛快。
“你就哦一声就完了啊。”雷狮皱皱眉,轻轻掐了掐安迷修的后脖颈,继而语气又恢复了上扬,“吸血鬼先生要不要跟我一起走?”
安迷修张了张嘴,没说话。
“这个镇子要完了,吸血鬼早晚要被日益膨胀的血猎猎杀干净。”雷狮叹了口气,“我不想你就这么死了。”终于说出了实话,仿佛是觉得太肉麻,又加了一句,“要死也只能死在我手里。”
“雷狮。”安迷修有些沉闷的声音自肩膀传来,“你的家人被吸血鬼屠杀灭门,现在你说,你不想一只吸血鬼死?”
“是啊,咳咳!”雷狮咳嗽了几声,吐出一口淤血,压住听到声音挣扎着要起身的安迷修,继续说道,“是啊,尊贵的吸血鬼先生,所以你得负起责任啊。”
安迷修没说话。
“安迷修,你和他们不一样。”雷狮想到安迷修从来回避的态度,又想到对方从来都是点到为止的态度,有些无奈,“我以前怎么就没发现呢?”
“发现什么?”安迷修疑惑。
“发现你这么蠢啊,早知道以前随手给自己划一道口子就可以制服你,大笔的积分都到账,可比现在没了积分又把自己赔进去强多了。”雷狮语气愉悦又怅然地说,仿佛真的为错失了大笔的积分而悔恨。
“那你早就死了。”安迷修毫不迟疑地回答。
“诶你手上不是没有人命么。”雷狮不满意这个回答。
“不用我动手,自然有人收拾你。”安迷修终于挣开了雷狮的手,挑挑眉。
“嘁,该死的贵族关系。”雷狮撇撇嘴。

“嘉德罗斯呢?”不知道是不是麻木了,安迷修已经可以比较自由地控制自己的身体和声音,他环顾四周,终于想起了罪魁祸首。
“被他那两个跟班带走了。”雷狮曲起腿,企图站起来。
“那你那几个手下呢?”安迷修看着对方努力保持从容不迫的动作,忍着笑意。
雷狮有些气闷,索性放弃了,靠回废墟,支起一条腿,倒显得游刃有余了起来,想了想,“喝酒呢吧。”
“你这老大到底有没有地位?”安迷修好笑地伸出手。
雷狮盯着伸过来的手,舔了舔嘴唇,抬手握住,“牵了我的手,可就是我的人了。”
闻言安迷修面无表情地甩开了手,“看来血猎先生精神不错,在下先走一步。”
说完回身跳上了高处。
雷狮抬头高喊:“三天后中午!东北角的港口!”
安迷修甩下个东西,头都没回地走了。
不远处的地上,是一瓶伤药,雷狮想要拿过来,又咧着嘴坐回去,等着佩利他们的到来。




**
三天后正午,港口。
“啊……热死啦……老大咱们还不走啊……都开走三趟船了!”佩利一脸生无可恋地坐在行李上,拼命地用手扇着风。
雷狮抱着胸,对着通向港口的路沉默不语。
“诶,我说老大等谁呢?”见雷狮没反应,佩利凑到帕洛斯耳边小声问。
帕洛斯一脸讳莫如深。
“大哥……”卡米尔犹豫再三,还是走到雷狮身边,轻声说着,“这班再不上,下一班就是晚上了。”
“……”雷狮抿了抿嘴,握紧了斗篷下的枪。忽然他摘下了斗篷上的兜帽,弯腰开始拿行李,“走,上船。”
“诶好!终于走了!”佩利噌得站起身,活动起了筋骨,“老大,咱们不去中心主城,以后干嘛去啊?”
雷狮扛起一件行李,难得爽朗一笑,“哈哈,当海盗怎么样。”
“行啊!听起来就比血猎强嘿嘿。诶几张票?四张是吧?”佩利跑到售票口,回头喊道。
雷狮勾起唇,抬脚往登船甲板上走去,“五张,别买错了。”

远处,一个浑身裹着白色披风、背着双剑的人,缓缓走了过来。

========END========

一个短小的没有逻辑的故事x
最后是用手机码的,排版,不存在的,等回家再改吧

感谢小天使的提醒把错字改了一波……什么鬼的输入法【开始甩锅

评论(17)
热度(78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闻绍。头像by我臣
绑定@俯首称臣

佛系老年人,不混圈不撕逼不废话
网络一线牵,珍惜这段缘
只是写写自己眼中他们的爱情
感谢喜欢

文力低下,井底之蛙

© kumori | Powered by LOFTER